Friday, June 17, 2016

兰卡威 - 海底世界 Underwater World @ Langkawi

10年前..又是10年前我曾经到过这个海底世界,还记得那时候相机没有电池,所以没有在这个地方留下任何的相片作为纪念,也是我那时候结束旅程后最遗憾的事情。所以这次再有机会重游兰卡威,海底世界已成为我必到的旅游景点之一。
来海底世界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可以看到很可爱很可爱的企鹅,10年前第一次亲眼看见企鹅的刹那间就让我回忆深刻至今呢!可爱的企鹅们..我又再来啦!
来兰卡威的之前通过https://mylangkawideals.com/的官方网站购买海底世界入门票价为RM30/人,如果到海底世界的柜台买的话是RM33/人。



一进入海底世界的大门,左手边是一个巨大的鱼缸,右手边是购票柜台。

前方就是进入海底世界的门槛。

我想直接使用二微码扫描进入,但是在入门处找不到二微码仪器,也被警卫挡住了,所以我们到了柜台询问,后来客服把我电话里的二微码拿去他们的仪器扫描后打印了两张票给我们,我们才方可进入呢!真是吓到我!><

一进门又是一个大鱼缸来迎接我们。



奇怪~海底世界不是看海底的动物?怎么会有鸟的?!







还有这个?这是什么动物?忘记看牌面,不是应该出现在动物园吗?


再来。。鹦鹉叻!海底世界还会出现鹦鹉。这鹦鹉骄傲极了,无论我们怎么叫它,它睬都不睬我们呢!

海底世界里还会有动物喂食的演出的,刚好我们进入海底世界的时间就是动物喂食的时间,这个环节是海狗的环节。

工作人员和海狗的互动牵动了观众的心,大家看得精彩、看得兴高采烈。

结束了海狗的环节,接下来就是非洲企鹅的喂食演出啦!企鹅还会过桥的,很可爱~哈哈!

喂食的过程中,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报告企鹅的生长过程,他们所需要的温度、一日所需要的食粮等资讯。

这是一个观看企鹅在水里游泳的隧道。

这是跳岩企鹅,样貌和非洲企鹅不一样哦!

同样的,喂食跳岩企鹅的过程中,专业的工作人员报告了关于跳岩企鹅的基本资料。

跳岩企鹅的眼睛旁有黄色的毛发这样的,看了比非洲企鹅凶这样。

偶尔企鹅还会跳下水里小游。

海底世界里还有个食堂,饿了或渴了可以来这里买些吃的或喝的。

珊瑚区

海底世界里我最喜欢的海星和一些形形色色的珊瑚。




哇!从未见过如此大的螃蟹!或许照片拍出来看不出它真正的体积,但肉眼上看它是非常的大。

螃蟹就一直站立在那,原地踏步动也不动的。而且发现到,它有一支脚已经断了。

螃蟹类标本

贝壳类标本

小鲨鱼

隧道的左边、右边、及上方都可以让你观看动物在水里的一切。




水母哦!



这个鱼好奇怪哦!一条长长的,把自己钻入一个洞然后再通过另一个洞申出头来,恶心哦! ><

这是我看过最丑也是最漂亮的鱼了,哈~

海底世界就是这样的观赏完毕啦!出口处有个手信区以及免税区,旅客可以从中购买一些手信这样。



感觉10年后再重游这个地方好像没有什么改变,其实海底动物真的不多,而且这个海底世界也小,我们只花了1个小时半就可结束了整个海底观看旅程,而价格觉得高了点。



兰卡威 - 海底世界 Underwater World @ Langkawi
地址:Zo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07000 Langkawi, Kedah.
官方网站:http://www.underwaterworldlangkawi.com.my/
电话:04-955 6100
入门票价:
  • 成人- RM33(马来西亚居民) | RM43(外国人)
  • 儿童(3-12岁) - RM23(马来西亚居民) | RM33(外国人)
  • 乐龄人士(50岁以上) - RM26(马来西亚居民) 

开放时间:
  • 10:00am - 6:00pm
  • 9:30am - 6:30am (公共/学校假期)

动物喂食时间:
  • 非洲企鹅 African Penguin    - 11:00am & 2:45pm
  • 跳岩企鹅 Rockhopper Penguin - 11:15am & 3:00pm
  • 海狗 Furseal - 2:30pm
  • Tunnel Tank - 3: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