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十八丁 - 十八丁港口海鲜 Makanan Laut Kang Kao @ Sepetang

昆仑浪出来以后,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本来想找怡保的当地小吃,可是因为事先没有寻找哪里吃,所以在下午的这个时段我们也不懂哪里有得吃小吃这样,data的线路又不好,所以也懒惰再继续找。我就索性提议早点吃晚餐吧!反正皓皓说要去十八丁吃海鲜晚餐的,我就说现在的时间再去到十八丁也要一段路程和时间,所以去到十八丁也差不多晚餐时间了,不必在怡保这里继续寻找吃的资料了,后来我们就驱车往十八丁去了,十八丁的海鲜饭店有三家,就出名的有三家吧!我就告诉皓皓我想去十八丁港口海鲜。


皓皓停好车以后,皓皓叫我看上方,竟然看见超大只的老鹰!虽然是假的,但是顿时还是令我毛骨悚然,因为自己不怎么能看太大只的动物,哪怕是假的也一样。

一进入的左手边好像是人家鱼行业的工作地方,而且有一股很浓郁、很熟悉的海产味。^^ 而前方应该是土产店吧!我们并没有进去。

右边则是到港口海鲜的阶梯口。

一到港口海鲜就看见窗外的景色太迷人了,晚间7点的时间刚刚好,快快拿相机拍一张。

我们选了最靠近外面的座位。


这些船只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以前外婆家也是常看见这样的船。


在这里用餐确实是不错的,一边用餐一边享夕阳的景色,只是越夜蚊子越多,是超多超多的。

凉茶 | RM1.50 (Exclude GST 6%)
这杯凉茶很正!甘苦甘苦,只是我和皓皓说拿来配饭好像不怎么搭。


夕阳西下,船只穿梭,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这个喆喆坐不静的,一坐下baby chair,就吵daddy抱抱。

马来风光(小) | RM8  (Exclude GST 6%)
感觉最近出去吃海鲜或煮炒都会点这一盘马来风光的,可是如果一桌里没有辣辣的食物就好像吃不下这样。

这一盘马来风光真的大盘,也不错吃。

鼓油王中虾(中)| RM25 (Exclude GST 6%)
我和皓皓都很喜欢吃虾,所以如果吃海鲜的时候多数会点虾,而这里有好多煮法的虾,点菜员推介这样的煮法。

果然没有介绍错,真的很好吃,酱油和葱味完全和虾是可以很搭的,很喜欢很喜欢!Yummy~

麦片虾姑肉(小)| RM17  (Exclude GST 6%)
还是点虾姑肉,我和皓皓吃海鲜或煮炒的选择性其实很少,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所以虾姑肉还是少不了咯!点菜员介绍他们的招牌麦片虾姑肉。

这盘虾姑肉端上来的时候我有吓倒!我小声问皓皓有没有上错了?怎么那么大盘?端菜员听了说:对呀!这些都是小盘的。我还不好意思说okok,哈哈~她听见了。后来才知道虾姑肉会叠得那么高是因为中间他们以菜来垫高了,但是其实这一盘虾姑肉真的不小盘呢!
麦片虾姑肉的麦片很多,虾姑肉有大大小小的,皮也松脆,很好吃。

吃饱后,天色已慢慢入黑,突然觉得入黑的十八丁更迷人,来这里用餐真的觉得不错,景色怡人。

这一顿晚餐花了RM56.70, 觉得很便宜,而且重点是食物很好吃。




如果不赶时间的,来这里用餐应该在7点以前到达,那么就可以看见夕阳西下的美,一边用餐一边看夕阳西下以及一些船只穿梭在河里,我觉得很不错的感觉呢!
因为把喆喆带出来了,不然我可以尝试这里的螃蟹,这里的螃蟹价格太便宜了,1kg是RM68-78左右,槟城已经来到1kg RM100++的了。大力的推荐这里的食物!!




十八丁 - 十八丁港口海鲜 Makanan Laut Kang Kao @ Sepetang
地址:151-A3, Riverside, 34650 Kuala Sepetang, Perak.
GPS:4.835163, 100.627158
电话:05-858 1335
营业时间: 11:00a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