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北海 - 阿仲海鲜饭店 Ah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 Pantai Bersih

母亲节落在每年的星期天,而我们却提早一天帮妈妈庆祝。星期六的早上完成了新家的谢土及洒净仪式后我们就赶回家了,回家冲了凉吃了午饭我们又再出门咯!
Mcd Cafe有促销,两杯的冰巧克力RM9.50,我们4个人就买了两套,真不值啊!如此的小杯,还说什么促销!接着我们就去Alma Aeon走走逛逛的,接近6:45pm了才知道那么迟了,所以赶紧离开这里往计划好的Pandai Bersih去吃晚餐咯!因为下雨天又塞车,导致接近8点了我们才抵达呢!
Pantai Bersih这里有许多的海鲜饭店,北海道和他隔壁的那间(忘记了名字)我已经吃过,都觉得食物还好,价格挺高。后来再经过上网详细的查找后,原来亚仲在这里是最有名声的,所以特地安排了今年的母亲节来这里庆祝。



由于下雨天,所以我们没有到室外的座位,如果天气好的时候,可以选择傍晚时分来这里用餐,因为这里可以看见美美的夕阳。:)

很难的!很难的!竟然喆喆被外婆抱到坐静静,不过好景不长,不几分钟这个喆喆就活跃了起来,拍打桌子啦!拉桌布啦!大喊大叫的!所以我选择了角落的座位是正确的,以免打扰其他人用餐。


Ambra酸梅 | RM2
有时候很怕在外面点这饮料,因为有些的ambra很少,所以整杯饮料淡淡的。所以今天我就没有点饮料,怎么知道饮料来的时候,偷喝了皓皓的一口,哇!浓!好喝!

咸蛋虾姑肉 (中)| RM16
其实点餐时候蛮懊恼的,4个大人里,Eden不吃海鲜,妈妈少吃海鲜,再来Eden吃肉,我就少吃肉。要两全其美当然是没有的,所以大家就将就一下。

皓皓说有时候点咸蛋虾姑肉咸蛋味很少,果然咯!这里的也是比较少,但是虾姑肉新鲜,有些挺大只,总体来说是好吃的。

铁板豆腐(中)| RM12
要点餐的时候看见有人点了铁板豆腐,我就突然想到,我们也可以点啊!这道菜我们4个人都有吃。

铁板豆腐里有肉末、咸鱼、鸡蛋、黑木耳。这铁板豆腐我们大家都赞好吃!味道很香,妈妈还赞它的豆腐颜色炸得如此均匀。

梅子鸡(小)| RM7
妈妈一直交待一定要点这个给Eden吃。=="
由于我没什么吃鸡肉,所以就点小的,怎么来到吓到!太小了吧!

Eden、妈妈、皓皓都赞这梅子鸡好吃,而且味道很香。

东炎鱼肉虾(小) | RM30
本来是点海鲜tomyam的,可是因为我们不点鱼,(4个都不喜欢吃鱼)所以把海鲜tomyam换成鱼肉和虾而已。

汤里有很多只的大白虾,应该有8只吧!还有很多石斑鱼肉。
 第一口的tomyam我觉得是甜甜的味道,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酸酸的。但是除了我以外他们都觉得不错,尤其是Eden更把所有的tomyam汤给喝完。

招牌豆腐 | RM8
用餐到一半觉得好像不够吃,皓皓又说看见有人点招牌豆腐好像又不错,心痒痒的我们再点一盘招牌豆腐,妈妈、皓皓和我都喜欢吃招牌豆腐。

这招牌豆腐是不错吃的,但是我觉得香树下河鲜的招牌豆腐更能牵动我的味蕾。








这一餐花了RM86,Ambra3杯、咸蛋虾姑肉、铁板豆腐、东炎鱼肉虾、梅子鸡、招牌豆腐、6个白饭(5大1小)。




这一餐都吃得非常非常的撑,对我来说这里的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价格非常的合理。眼看亚仲的生意高朋满座,左右隔壁的海鲜店是落空的就可想而知他的知名度。
我希望再有一天只有我和皓皓两个人来就好,因为带了喆喆我就无法专心吃螃蟹,呵呵!




北海 - 阿仲海鲜饭店 Ah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 Pantai Bersih
地址:2 Pantai Bersih, Bagan Ajam,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电话:012-476 7021
营业时间:11:3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