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槟城 - Secret Recipe @ Queensbay Mall

 今年的劳动节落在星期天,所以星期一是补假,恰巧喆喆就要到槟城儿科打水痘预防针,所以我就安排了星期天带喆喆到槟城一日游,然后回家过夜,毕竟从新年到现在喆喆才回家那么的一次,然后星期一带喆喆去打预防针。
星期天来到Queensbay Mall已经是中午时分了,塞车和找停车位确实是槟城公共假期的烦恼!虽然来的之前妈妈已经炒了米粉给我们吃,但是现在也已经中午了,想说带喆喆去吃蛋糕,我们也可以吃,毕竟喆喆长这么大还没吃过蛋糕!呵呵~ 所以我选择了Secret Recipe!

近年来的Secret Recipe多数是马来友族光顾比较多了。


父子俩不懂在玩什么?!

看见这张照片就觉得好笑,怎么喆喆会有这种的反应的?!

点了这杯咖啡冰沙,但是忘记了什么名字。味道偏甜,好甜好甜。

Blueberry Cheese
这是皓皓点的蓝莓cheese cake,一开始皓皓拿了蓝莓给喆喆吃,喆喆吃了一口就不要了。

Chocolate Indulgence
这是皓皓为我点的,我喂了喆喆吃喆喆也不吃,不懂是不是刚才的蓝莓导致喆喆连巧克力蛋糕也不敢吃?因为喆喆不敢吃酸酸的食物的。






两片蛋糕加一杯饮料的价格是RM28.10。特地带喆喆来吃蛋糕,结果蛋糕都是我们吃完。如今Secret Recipe的食物都超甜的,不只饮料偏甜,连蛋糕也超甜的了,而我看见了马来友族非常多,不懂是不是他们爱吃甜食所以食物配方也更改了?我以前都常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尤其是草莓蛋糕,后来草莓蛋糕断货后我就很少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记得以前的蛋糕无论是什么口味都好吃,甜度也刚好,如今的蛋糕甜度是我接受不了的。是配方更改了还是我的味觉变了?!



槟城 - Secret Recipe @ Queensbay Mall
地址:LG 95, Concourse, Queensbay Mall Penang, Persiaran Bayan Indah, Sungai Nibong,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 1948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官方网站:www.secretrecip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