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巴里文打 - 新兴港海鲜餐室 @ Parit Buntar

母亲节过后的那个星期六晚上,皓皓约了他的双亲吃晚餐,也是补回母亲节的庆祝,老人家都是考虑到我们带着喆喆不方便,所以都是选择最靠近的饭店,以前喆喆小的时候就尽量找有空调的餐厅,因为油烟没有那么重,而有空调的喆喆也比较舒服,现在喆喆渐渐长大了,没有空调也没关系了,因为他在什么环境也是坐不静的。><
我就提议去了新兴港,好久好久都没有到这里来用餐了,还记得上一次来这里用餐是两年前的时候,是庆祝妈妈的生日,那么快两年多过去了。
新兴港是巴里文打家喻户晓的饭店,一家大小没有自家下厨的时候都会考虑来这里用餐的地方,因为价格公道,食物好吃!而且这里也是乡亲父老娶媳妇、嫁女儿的时候会选择来摆酒席的饭店之一。但是最近听家婆和侄女说,新兴港的食物不再廉宜了,不值得吃了?!今晚就来探个究竟。




新兴港是没有空调的饭店,但是饭店里不闷热。

三味鱼(红鱼)| RM42.40 (GST 6%)
皓皓和我都不怎么喜欢吃鱼,但是皓皓会喜欢三味鱼,问了俩位老人家想吃什么,他们都说什么都吃,要我们自己点就好。

鱼还不错,但是或许是自养的,我吃得出一种腥味,但是皓皓吃不出。
每间饭店的三味鱼的煮法都不一样,吃过很多饭店的三味鱼,新兴港的可说是最不错的了。

砂煲豆腐 | RM10.60 (GST 6%)
最近出去饭店吃饭都点铁板豆腐,今晚就来一个砂煲豆腐。

原来铁碗也可以称为砂煲?!很普通很普通的豆腐而已,味道马马虎虎。

三巴(sambal)空心菜 | RM8.48
吃饭的时候没有一样辣辣的菜肴好像都进不了口。哈哈~

三巴很香,而且三巴汁也多,好吃。

咸蛋虾姑肉 | RM16.96
皓皓知道我喜欢吃虾姑肉,所以如果到饭店吃饭他都会点给我吃,而且会特别提醒点菜员咸蛋要多一点,要入味点。

这盘虾姑肉让我好失望,虾姑肉不是松脆的口感,而是软软的,好像在吃中式糕点的感觉,而且没了虾姑肉的香味。

这一餐4个大人就吃了RM89.70真的觉得不值得,家婆和侄女说得没错,价格的确调高了好多,而且食物也不比以前好吃了。



巴里文打 - 新兴港海鲜餐室 @ Parit Buntar
地址:No. 18, Jalan Permai 1, Taman Kerian Permai, 34200 Parit Buntar, Perak.
电话:05-7167 650
营业时间:12:00pm - 2:30pm | 5:00pm - 11:00pm (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