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槟城 - 姓陈桥泰国餐 Tan Jetty Thai Food @ Weld Quay

中午的Secret Recipe甜点后都还没正式的用餐,Gurney Plaza出来后就要去吃晚餐咯!皓皓本来提议去Teluk Kumbar吃海鲜的,因为我们说要去很久很久了,至今都还没去,但是我说等下想要去Khoo Kongsi走走看看,所以在town吃晚餐比较顺路了。所以按照原本计划去多年未曾再度光顾的泰国餐饭店去咯!
姓陈桥泰国餐这几年的名声可是响当当,算是游客必吃的饭店之一了。还记得上一次来这里用餐是在2011年结婚前5天来,也就是我和皓皓的周年纪念,今天我还特地问皓皓记得上一次来这里用餐是什么时候?他这种粗心大意的人怎么会记得呢?.. 皓皓确实说忘记了!
四年多前这里还不是闻名的游客必到的海鲜饭店,但是这里的泰国餐尤其是tomyam确实令我难以回味的,今晚再踏回这里,不一样的是..我带了喆喆一起来,有点感触吧!因为上一次来的时候是有纪念性的,回想起来感觉就不一样了。


到达的时候先在车里喂喆喆吃粥,可是这个坏蛋一直闹脾气,或许是他在睡觉我把他叫醒的缘故,所以他的粥粥就拿到饭店里和我们一起用餐,这个少爷真是不好服侍,哄的、骂的招数都出了,周围的眼光都往我们这里注了,好不容易才喂饱他,我们才可以吃自己的晚餐。=="

海鲜东炎 | RM20
红红炎炎的tomyam汤是不是都让每个人都垂涎三尺叻?我简直对tomyam是无法抗拒的。

汤里有丰富的海鲜食材:鱼、虾,还有蘑菇等。


酸甜虾姑肉 | RM18
点菜的是一个好像外劳男,我们说的他不懂,他说的我们不明白,我们问他有没有虾姑肉,他听不懂,后来在menu里大概大概看了应该是虾姑肉就点了,幸好来的的确是虾姑肉。

淋到酱汁的虾姑肉真的好吃,没淋到的就不好吃咯!因为炸粉没有味道。这种酸甜酱汁就好像泰国酱汁的味道。

砂煲粉丝虾 | RM15
看见这道菜就想起Khunthai的砂煲粉丝虾,Khunthai的真的好吃,不懂这里的也好吃吗?

别看小小的煲,里面可是蕴藏了许多的粉丝,皓皓一直给我添,害我还问他一句:你是不是不爱吃啊!怎么一直给我添?皓皓说这个煲太厉害装粉丝了。哈哈~
这砂煲粉丝的味道很好,除了有虾味,还有很香的蒜味,而且粉丝Q而嫩,好吃!

四年多前来这里的时候,这里都还没有露天的座位的,而且天色还没暗这里的客已经很多了。

本来想说到这条桥走走看看的,怎么知道等我喂完喆喆吃粥粥后,天色也差不多暗了,所以就没走过去看了。


Ribena | RM2.50
Ribena水..久违了~四年多前喝了这里的Ribena水后我就念念不忘至今,这Ribena好像是业主自己种植的,味道真的是其他家没得取代的。

坏蛋喆喆又摆臭脸了 =="

天色已渐暗,对面的神庙却如此的显眼、明亮。

室内的座位是这样的,或许业主应该考虑这里的美观度,毕竟这里算是成为游客必吃的地方之一了,那么环境的舒适感对于每个顾客都是非常的重要。

很奇怪,饮料和食物的单据是分开的。在这里用餐的价格是RM61.50,一个白饭需要RM2好像有点小贵。



如果可以,我还希望没有带喆喆的时候,我们夫妻俩再来这里用餐,一边看夕阳一边用餐是我们夫妻俩很向往的事情。这里的食物好吃,还没有尝试来过这里用餐的确实可以来感受一下的。




槟城 - 姓陈桥泰国餐 Tan Jetty Thai Food @ Weld Quay
地址:97A, Tan Jetty, Weld Quay, 10300 Penang.
电话:014-907 1808
营业时间:11am-2:30pm | 5:00pm-10:00pm(每月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