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槟城 - Kompleks Sri Selera Bayan Baru (也称Sunshine Market Food Court) @ Bayan Baru

一整个礼拜妈妈一直投诉喆喆不爱进食,从一天3瓶的奶喝剩1瓶,平时爱吃的粥粥现在也不吃了。我这可是要再伤脑筋了 ==" 所以今晚就没煮晚餐,打算到Queensbay Mall的Aeon找Pediasure的巧克力配方奶及其他的食物给喆喆吃。
放工后我就直接把车开回家然后接了皓皓,皓皓再开车我们往Queensbay Mall去。路上我们谈起晚餐,我本来是打算吃Bread history cafe的Aglio Olio的,但是皓皓突然说起Sunshine饮食中心的Tomyam,我就不要吃Aglio Olio要吃tomyam了,呵呵~


来这里用餐我们都选择这里的座位,因为宝福茶室的饮料实在好喝!

咖啡冰 kopi ais | RM1.60
每次到这里几乎都是点咖啡冰,因为这里的咖啡冰有使用机器搅拌的,所以喝起来比较香。

我喜欢吃这档口的tomyam粗米粉鱼肉汤,就坐落在宝福的隔壁几家。

东炎鱼肉米粉 | RM6
这碗tomyam鱼肉米粉挺大碗的,而且鱼肉也多,有5片左右。

tomyam汤的味道是我喜欢的,辣度与酸度控制的范围是我要的,再配上我喜欢的粗米粉,对我来说就是一级棒棒的好吃!
但是鱼肉吃多了就稍微觉得咸一点,里边的大葱也非常多。



槟城 -  Kompleks Sri Selera Bayan Baru (也称Sunshine Market Food Court) @ Bayan Baru
地址:Kompleks Sri Selera Bayan Baru, Jalan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Baru,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