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Pearl Harmoni Potluck Party - 14.05.2016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知..真的是一种很奇特的缘份,28.12.2015这一天的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和一些人缘份的开始。
我因为好玩,所以在微信里创建了一个群聊,这个群聊话题围绕的是我们大家共同新屋子的信息与讨论..而在很短的时间里这个群聊来到了100++的会员,也很快的在这100++会员里有那么的10几20个会员是那么的聊得来,渐渐的熟略后才知道大家的年龄是那么的相近,就因为年龄太相近所以大家有更多的共同话题。不久的..我们有了第一次的小型火锅聚会,再来就是大一点的Potluck Party!!
14.05.2016是大家期待着的日子,每位出席者都会带着各自的一样食物到我们会员里的最早一个进屋的新邻居家-Alex,一位很随和的邻居。

即将抵达PH的时候,先来个合照。
除了屋主我和hau是第一个到达的会员。

我设定的Potluck Party的开始时间是傍晚的6点开始,来到7点的时候就比较多人抵达了。

或许自己是群主,觉得自己比这里的任何一个人更有责任的照料好一切,虽然很多人都有帮忙,但是自己不懂为什么就是要顾前顾后这样。

我们的专业摄影师为我们这个Party付出了很多,把最珍贵的一一都拍下了。

由于我很忙,所以也没有时间拍照,皓皓就抽了点时间拍了一些照片,当然也把当晚一部份的食物给拍了下来,光看食物就已经知道这个Potluck Party成功了一半!

Takuya很贴心的把sound system也搬了过来,让我们整个party助兴了不少。当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即将要宣布我们今晚的Potluck Party要开始的时候,我们的Takuya司仪就说在party开始之前有另一件事要宣布,这时候我就奇怪了,心想:还有事情要宣布?我怎么都不知道?!后来不远处看见Herlene递来了一个生日蛋糕,sound system也播放了生日歌曲,司仪全部今天的Potluck Party以外也要庆祝群主- Chloe的生日,顿时我扼住了!错愕到不行了!从来没有想过邻居们会给我一个这样的惊喜,我还反应不过来,还没吹蜡烛就急着要切蛋糕了,真是糗呆了。

和两位美女Herlene和Frennie的合照,两位都比我小的美女。^^

我花了很长时间把蛋糕切了一小块一小块,切蛋糕的时候手都还在抖!哈哈~

Party开始,所有人就开始了用餐!

感谢屋主Alex的照顾,泡了第一杯lemon tea给我,后来的后来再来为我冲一杯,满满的感动。

正餐我也没什么吃,后来就喝酒咯!感谢屋主-Alex的慷慨赞助,大家年轻的一般喝酒聊天,真的很快乐。

四个男的聊天聊到外面去。

Ghee和Frennie的一对孩子真的萌爆了。^^ 后面那位是摄影师的太太,和摄影师一样的专业。

这些都是我们的饮料,汽水、菊花、酒精..

美食当前,一人一样食物,相不到有那么多的食物。

Takuya的一岁公子,原来和喆喆一样也是瘦瘦的。

我和皓皓躲一旁自拍了起来。^^



和大眼美女Frennie的合照。

感谢Alex的用心,自己想出了一个游戏,让所有人都参与其中。


Siang和皓皓的动作好像老朋友一样,谁看得出是刚认识的朋友?见面不过5次?

时间过得真快,晚间9点多开始陆陆续续有会员来向我告辞了,因为有些有带孩子的就要带孩子回家睡觉了,剩下的好多食物也让会员带回家。

这是siang的motor,皓皓要骑人家的motor走走。

这张合照拍得很好,可惜这个合照之前已经有差不多一半的人已经回家了,以后这样的合照应该在开始的时候,但是也不行,因为人是陆陆续续来的,哎呀!头痛!



我很骄傲的说这是一个很成功的Potluck Party! 在场的每位都很enjoy很开心很轻松,也和邻居之间做好了很好的沟通那才是最重要的。家人都说,那么奇怪的,我们人还没住进去,可是大家已经像朋友那样了。^^
Potluck Party尾声只剩下我们几个在聊,所以我是那个第一个来也是最后一个走的,离开Alex家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想不到一个新邻居的Potluck Party,许多还是初次见面的,我们竟然可以好像同学会那样一起聊、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
~~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