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吉隆坡 - FamilyMart @ Mid Valley KL

之前在网路上看见FamilyMart终于进军马来西亚~吉隆坡后我就对它产生很大的兴趣了。因为FamilyMart其实和7-11差不多一样,只是国外的便利店和马来西亚的就大大不同了。还记得当我在台湾旅游的时候,处处可见便利商店的踪影,尤其是FamilyMart,而什么事情让我对这便利商店那么感兴趣呢?因为国外的便利商店都有热腾腾的食物吃、饮料喝,尤其是关东煮!第一次尝试关东煮就是在台湾的便利商店,那时候才理解到怎么马来西亚的便利商店和国外的差那么远啊!在国外,很多人都会跑便利商店吃早餐、午餐甚至是晚餐的,但是在马来西亚就没有这事情发生了。
随着第一间的FamilyMart营运后,第二间的FamilyMart连锁商店很快的就开幕在吉隆坡的Mid Valley, 昨天在Mid Valley的时候忘记了光顾,今天的天后宫游因为时间短,所以让我再次有机会回到Mid Valley, 所以一定要到FamilyMart吃关东煮啦!


琳琅满目的蛋糕、三文治

饭团、面还有饭都有哦!

就是这个啦!久违了关东煮!不同的是,马拉里西亚的汤底是tomyam的。

价格都标志的了



东炎关东煮 | RM10
我拿了3个不同口味的fish cake,都很好吃哦!然后两个玉蜀黍和两个鱼丸。东炎汤的味道也很好噢!只是这里没有提供汤匙的,所以汤我就当它是饮料这样喝了 ><

Hot Cappuccino | RM6.50
Hot Mocha | RM7.50
天气冷冷的,点了杯Mocha给皓皓,另一杯就是妈妈的,他们也说咖啡好喝。

店里有好多人哦!

一碗关东煮和两杯饮料是RM24,满足啦!终于来到FamilyMart了 ^^



吉隆坡 - Family Mart @ Mid Valley KL
地址:F-027C, North Court,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8000 Mid Valley,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6:00a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