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吉隆坡 - 天后宫 Thean Hou Temple @ Kuala Lumpur

两个晚上的吉隆坡旅游即将结束啦!下午就会离开吉隆坡到适耕庄去啦!离开的之前我们先来到天后宫,好多年没来了,但是抵达的同时下着毛毛细雨,有点扫兴哦!



一进入天后宫的大门的左手边就有个好壮观的观音神像


好难得喆喆配合了拍照,我手脚要快一点

怎么妈妈拍照都好像“木头”的站立啊!><




找各自的生肖拍照去

这个喆喆要妈妈抱着,所以妈妈的生肖也把喆喆带入一起拍照了

当daddy要拍照的时候,这个坏蛋喆喆又要daddy抱的时候了,所以daddy又带了喆喆带入了生肖拍照啦

喆喆是不可能一个人站着拍照的,唯有daddy抱着找喆喆的生肖拍照去咯!




这个坏蛋喆喆要不是手里有东西握着,他就不肯坐在着让我我们拍照 ><




当我们拍照完毕,要进入庙里的时候遇到庙里有人办什么超度法会,所以我们就快速避开了,然后想到后面处走走,但是要爬阶梯的,皓皓就不让我去,皓皓说反正现在也下着雨,我也不方便爬阶梯,要我改次再来参观咯!><




吉隆坡 - 天后宫 Thean Hou Temple @ Kuala Lumpur
地址:65, Persiaran Endah, Taman Persiaran Desa, 5046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