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吉隆坡 - 十号胡同 Lot 10 Hutong Food Court @ Kuala Lumpur

在Sungei Wang无趣后就想说到十号胡同用午餐了,我没看清楚地点,原来Sungei Wang到十号胡同就过个马路就到了,我们还去停车场拿车然后绕来十号胡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么近啊!走路就可以到了,结果遇到塞车,又没有停车位,结果花了接近一个小时才抵达十号胡同啊!真是昏~
一直在网上看见十号胡同的出没,就感觉来吉隆坡一定要来品尝这里的食物这样,所以我才特地安排午餐在这里享用的。

原来十号胡同在地下的,搭个扶手梯就到。

一进到十号胡同...哇!好多人啊!看见那么多食物和人都觉得心花怒放了,什么都想要吃一吃。

还有槟城的食物也出现了

巡视了那么多,我还是决定吃叉烧云吞面,但是好多人排队哦!

皓皓就排队去买叉烧云吞面,而我就排队买饮料咯!


选择了比较前方的坐位,没那么吵,好让喆喆睡觉。


皓皓喜欢吃莫莫查查,但是要等5分钟,一煮好,我是第一个买的,热腾腾啊!看了口水都要流出来。

莫莫查查 | RM5.50
料虽然少了点,但是很好吃呢!

煎惹 | RM5
妈妈喜欢的煎惹,当然买给她咯!因为妈妈在坐位那里顾喆喆,我没问她就直接买了,因为人实在太多了,不方便走进走出。

红糖桔子水冰 | RM4
多买一杯饮料,也不错喝

叉烧云吞面 | RM10.50
这是点给妈妈的,看了好好吃哦!

妈妈说确实这叉烧云吞面好吃,难怪排队需要排那么久啦!

咖喱叉烧云吞面 | RM10.50
这是我点给自己的,我不懂这里的咖喱云吞面是汤的,我以为我的是干的咖喱味而已,吃下去感觉就好像咖喱面了,如果我知道是这样的汤面我就不点了,反而觉得妈妈的更好吃了。

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咯!

辣椒板面干 | RM11
这是皓皓的,没什么人,不需要排队的,一去就马上给你准备好了。

皓皓说不好吃,难怪没有人排队 >< 但是我吃了江鱼仔很好吃呢~



这里的食物确实不错吃,还有很多还没尝试,但是人太多了也很杂很吵呢!





吉隆坡 - 十号胡同 Lot 10 Hutong Food Court @ Kuala Lumpur
地址:Lot 10 Shopping Centre, Food Court, Lower Ground Floor, Jalan Bukit Bintang, Wilayah Persekutuan,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