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适耕庄 - 建旗海鲜饭店 Jiann Chyi @ Sekinchan

以为昨晚和表哥、表嫂他们用过晚餐、聚会后,今天的行程就是靠我们自己的了,怎么知道早上9点多要出门时候拿起手机才发现文明表哥不但早早已经Whatsapp我,而且还打了通电话给我,而我因为要让喆喆比较好睡,我习惯睡觉前都关网线,只是昨晚我连声音都关了,所以才让表哥无法联络上我。所以就赶快回电话给表哥,表哥说以为我们都还没醒呢!哈哈~ 他说要带我们出去吃哦!难怪昨晚晚饭后文明表哥说“明天见”啦!
原来表哥的家和店都在酒店的对面路进去而已,这还是第一次到表哥家呢!绕过去载了表哥后我们就跟着表哥的指示到一家饭店用餐,而原来表哥要带我们去的饭店就是本来我计划在内的饭店哦!



这里纯朴的生活习惯都那么早在早上的10点半就有那么多人来吃饭?换着在槟城还挺不习惯的。在槟城的10点半有时候连早餐都还没吃呢!

这是类似kap pa的贝壳类,不是很好吃。原来表哥很顾身体的,这些贝壳类海鲜他都没吃,早知道就不点啦!

这是地道闻名的炒鲨鱼肉,表哥不怎么能吃辣!所以这盘菜肴他也少吃。我觉得这菜肴还不错吃。

这盘炒青菜最好吃了!而且也最适合表哥吃。。哈哈!


这餐是表哥做东,我看他付了RM50还有得找,所以这里的用餐费用应该不会很高吧!




适耕庄 - 建旗海鲜饭店 Jiann Chyi @ Sekinchan
地址:156, Jalan Bagan, Pekan Sekinchan,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17-350 0867
营业时间:7:30am - 3:00pm (逢星期五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