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金宝 - 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 Yau Kee @ Kampar

离开怡保后,就跟着原本我的计划来到距离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金宝吃午餐咯!知道金宝出名咖喱面包鸡很久了,但是都没有机会前来,这也是咱们第一次踏入金宝这土地。



店面左边是打包和卖一些土产的地方吧!我说我要用餐,工作人员指着隔壁,示意要我进入隔壁的空调酒楼咯!感觉这里的人比较不友善这样哦!

一坐下就出了这盘花生,喆喆要吃咯!但是那么硬喆喆会吃么?我不给咯!妈妈说他的牙齿那么多怎么不会吃?!妈妈说给他小个一点尝试,怎么知道他一个接着一个吃哦!原来喆喆会吃花生了我都还不懂。。赫赫~

先和外婆照个相~

咖喱面包鸡(小)| RM34
很快的,咖喱面包鸡来咯!天呐!那么大一个哦!要切面包的阿姨人很好,知道我们这些人要吃的之前都要拍照的,她给我点时间拍照,拍好了她就说:拍好了我就切咯!^^




咖喱好香,肉好滑嫩哦!咖喱鸡算是妈妈的最爱,还好妈妈有在咯!帮我们吃了很多,而皓皓也是吃多呢!唯有我少吃。而且面包很香、软而好吃呢!

喆喆吃着面包也吃得不亦乐乎呢!

清炒菜胆 | RM13
我不怎么喜欢咖喱鸡的,纵然这咖喱鸡实在太美味,而妈妈是“饭桶”所以点了两个白饭给妈妈配饭吃的,而我只是一个咖喱鸡是不能吃饭的,而突然间想吃菜胆,所以点了盘清炒菜胆。

第一口已经让我很开胃了,因为最近都没胃口,所以遇到我喜欢吃的食物,妈妈和皓皓都会尽量让我吃咯!

酒楼是有空调的,所以不会热。


这一顿午餐就吃了RM60,非常好吃非常满足啊!



金宝 - 游记酒楼 (正宗) 咖喱面包鸡 Yau Kee @ Kampar
地址:55 & 57,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 Perak Darul Ridzuan.
电话:05-465 1738 | 012-519 3873
营业时间:7: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