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怡保 - 新泉芳咖喱面茶餐室 Xin Quan Fang @ Ipoh

4天3夜的家庭游的第一站是我上网搜索出来的早餐地点~新泉芳咖喱面茶餐室。虽说来怡保不可以不吃点心,但是最近吃多点心了,而且每次来怡保都会一定吃点心,所以想说这一次来不一样的,上网搜寻了后知道新泉芳的咖喱面是道地闻名的早餐地点之一哦!而妈妈也喜欢吃咖喱面而不怎么喜欢吃点心,所以就选择吃咖喱面啦!
我们早上8点就从家乡出发了,来到新泉芳是9点30分了,没想到大排长龙啊!昏~!


我和妈妈先下车排队,皓皓则等待位子泊车


这里的咖喱面的配料都不像外面有菜豆、豆腐、虾或其他的配料,这里的配料只有肉!鸡肉及烧肉!

坏蛋喆喆,坐不静,一直喊!


三杯水的价格 | RM5.70

网上资料显示,这里有很特别的sambal配咖喱面,应该就是这个了吧!我觉得还好,就是拿来沾配料吃。

斩料每位RM10 | RM30(3个人)
皓皓说不懂要怎么点,所以点了斩料,来到我就傻了!因为我少吃肉啊!

里边有鸡肉、烧肉、还有一种褐色的猪肉,虽然我少吃肉,但是这里的无论是烧肉还是鸡肉都非常好吃,肉很嫩很滑不会硬。其实不会很大碗,因为肉下面都是一堆豆芽。

面 | RM2
咖喱面没有很特别,味道也马马虎虎,而且很油呢!

新泉芳咖喱面的价格都写在墙板上,但是不懂为什么会是“成记咖喱面”呢?




怡保 - 新泉芳咖喱面茶餐室 Xin Quan Fang @ Ipoh
地址:174, Jalan Sultan Iskandar, Taman Jubilee,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电话:016-531 4193
营业时间:7:30am - 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