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瓜雪 - 码头海鲜楼 Jeti Seafood Restaurant @ Pasir Penambang

接近下午的3点钟了才抵达瓜雪,我们的午餐要变晚餐了><" 大家都好饿哦!
这是我第二次来瓜雪吃海鲜,两年前来过一次,曾经尝试了这里美味、新鲜、且便宜的海鲜后就让我难以忘怀,所以两年后还有机会回到瓜雪吃海鲜我当然选回当初让我回味的饭店啦!话不多说,事不宜迟,螃蟹我来啦!^^



还记得两年前我来的时候比较幸运,没那么多人在用餐,但是今天我看遭殃了!时间都那么迟了还满座哦!没办法,好吃的食物是需要“等待”的!


看见鸟飞进来了,喆喆就一直说“bid bid”,我教他的“bird”就是他所谓的“bid”。^^ 
还看得入神了~

喆喆偶尔还会和我撒娇的,我也挺享受的啦!^^

我还假假把我的手拿开,喆喆还会抓回我的手然后再躺在我的手^^

我才发现原来瓜雪都会常看见沙梨酸梅水哦!

清炒菜胆 | RM10
等待了40分钟后终于上菜了,真是饿翻了!在金宝吃了清炒菜胆后今天还想吃。

也不错吃,总觉得吃饭一定要配一盘清菜才好吃的。

黑胡椒螃蟹 | 1KG=RM75
来这里一定要点螃蟹的,而且这里的价格比家乡便宜多了,最少1KG起才可以点。

多数吃螃蟹都是点烤的,但是今天不想吃烤的,但是又不懂点什么口味,皓皓就帮我点了黑胡椒的,突然让我想起了二姐带我到柔佛吃的黑胡椒螃蟹。

螃蟹好大只哦!1KG有两只半这样,而且很新鲜,肉很结实。

还好皓皓会点了黑胡椒味道的,真的好好吃哦!

我们吃好料,喆喆在吃虾饼,一直吵,没办法了,妈妈叫皓皓去买包虾饼给他吃咯!

咸菜豆腐汤 | RM6(一个人的份)
特地要点个汤来吃,所以要求点小的,原来才RM6哦!真的好便宜又好好吃哦!

咸蛋虾姑肉 | RM12
多数出去吃煮炒一定会点的虾姑肉,因为我和皓皓都喜欢吃,今天点了咸蛋口味的。

咸蛋好多哦!味道很入味哦!太好吃了



今天的这一餐花了RM110(收银员说如果开单需要添加6%GST, 不开单就不需要,所以我们当然不选择开单啦)真的吃得很撑很撑!食物又非常好吃、便宜、新鲜啊!但是这里距离家乡太遥远了,又没有得走高速公路,真的不是每次都有机会来这里用餐啊!




瓜雪 - 码头海鲜楼 Jeti Seafood Restaurant @ Pasir Penambang
地址:No T26, Jalan Pasir Penambang, 45000 Kuala Selangor,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3-3289 2917 / 3289 4917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