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槟城 - 海尾海鲜 Hai Boey Seafood @ Teluk Kumbar, Penang

又是另一个年头的12月14日了,和皓皓在一起的16周年纪念日,去年的今天在Ferringhi Garden渡过,依稀记得当晚的情景,因为那边实在太漂亮了 ,怎么那么快转眼间又一年了?今年的12月14日并没有选择了浪漫的餐厅,因为昨天才从吉隆坡、适耕庄家庭游回来,有点累且对外面的食物有点害怕,所以希望随便吃一餐然后回家休息。在讨论吃什么的当儿,皓皓说不然去Teluk Kumbar的海尾海鲜?之前去过一次但是是去meet Andy他们,所以没有真正尝试到食物,所以这次要去品尝啦!


我一放工皓皓就直接载了我到海尾海鲜了,所以时间上还挺早的,停车场没几辆车。

一进海尾海鲜的大门口的右手边就有琳琅满目的海鲜。

餐厅的后方是沙滩,等待菜肴上桌的之余可以走走看看。

这里还有自制的秋千,我多久没有荡秋千了?


白玉菇豆腐 | RM10
这是点菜员介绍的,算是招牌豆腐,我们本来点一盘菜的,他建议点了这盘就不要点菜了。这里的点菜员建议也不错的。

皓皓说这不是招牌豆腐的,根本就是水豆腐,所以皓皓不敢吃,哈哈~

宫保虾姑肉 | RM15
又是虾姑肉,这几天吃很多了。皓皓说:点猪肉我没吃,鸡肉我少吃,鱼不喜欢吃,那要点什么给我吃啊!我听了也傻笑~

点这道菜时候本来是不怎么想吃,但是吃了后很有胃口,好吃!

黄金虾 | RM25
黄金虾其实就是咸蛋虾啦!

哇!这黄金虾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咸蛋多而够味,虾又很新鲜。

白豆蔻水 | RM2


这餐吃了RM67.80,我觉得前菜(腰豆)好贵哦!RM7,根本不值得,如果改次再来的话不懂可以把腰豆给退了么?^^



我觉得海尾海鲜的服务很好,当我们等待菜肴上桌的之余,我们到沙滩走走、拍照,当菜肴上桌了,贴心的服务生还走过来提醒我们说菜肴上桌了,可以吃咯!而且在吃的过程中,都有不少的服务生会到处走走巡视看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这里的服务真的很好很好!
说到食物,这里的食物真的好吃叻!难怪之前Andy北上家庭游的时候,可以两个晚上都选择海尾海鲜当晚餐。




槟城 - 海尾海鲜 Hai Boey Seafood @ Teluk Kumbar, Penang
地址:MK 9, 29, Jalan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649 3746
营业时间:5:30p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