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槟城 - Starbucks Coffee @ Batu Feringghi

16 Degrees 过后我们就往计划好的“下半场” - Batu Feringghi Starbuks去了。侄女 Samantha 告诉我说Batu Feringghi的星巴克很漂亮,因为那里靠海,和我说了几次也弄到我心痒痒。反正今晚没有煮晚餐,16 Degrees Paragon 到Batu Feringghi也不会很远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到Batu Feringghi了,感觉比以往更热闹、繁华了,餐厅好像也多了。


 Order饮料过后就来一张合照 ^^

 
每次到星巴克总会order Chocalate Cream Chip - RM16.95 (large),除非是有促销的时候(因为促销的饮料没得选 > <)

往海边方向的出口出去,这里有许多的桌椅,真的不怕客人找不到位坐。原来外面也有Starbucks kiosk, 可是已经没有员工了,估计已经休息了。

站在靠海边方向拍,暗暗的,看不到什么 >< 





各式各样的桌子椅子共你选择,看你来这里是休闲的?一个人的?约会的?开会的..等,总有一款的桌椅组合适合你的风格吧! 

皓皓说怎么我总是露出这样的脸拍照 ^^

好啦!正经一点的 ^^

由于我和皓皓来这里除了慕名而来以外,我们也是来这里谈工作的事宜,需要使用手提电脑,所以只好选择了这种开会式的桌子。 

其实我最想坐的是这一种休闲式的沙发呢!但是不方便讨论工作事宜以外,这几天的烟霾状况极差的,所以就不选择户外的桌椅了。 




这是星巴克的外观,看似普通,里边却漂亮到不行呢! 
这间星巴克是我去过最大间,最漂亮的,其实还有许多的美景我也没拍到,因为晚上了,户外的桌椅根本进不了相机,唯有下一次来的时候再补拍呗

Starbucks Coffee
地址:69, Jalan Batu Feringghi, 11100 Pulau Pinang.
电话:04-881 2020
营业时间:8am - 1am (星期日至星期四); 8am - 2am (星期五&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