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槟城 - Stone Age Cafe @ All Seasons Place

昨晚皓皓确定了说Andy今天会北上,约了一起用午餐要和皓皓谈些工作事宜,皓皓要我加入他们的午餐,所以今早我来到公司就特地请了半天假。
午餐时间到了,皓皓来接我放工然后往All Seasons去了。我建议了他们俩Stone Age Cafe, 几年前在大山脚的分行吃过,觉得环境不错,介绍给来自吉隆坡的Andy。当然豪爽的Andy说哪里都ok, 我们决定就好。


 每张桌子都设有服务按迅铃,我觉得当顾客多的时候这时挺好用的啦!可是今天是小猫三两只。




 这杯是Andy点的饮料,fresh orange - RM8 其实挺大杯的。

觉得很奇怪,我们一共3个人,可是3份的餐具都装在一起的,怎么不是一人一份呢? 


 
这是皓皓点的 The Stone Age's Chicken 鸡肉岩石料理 - RM16.80 鸡肉的份量是挺多的,鸡肉来的时候是生的,然后放在岩石上,岩石上的温度不懂是多少,竟然可以烤熟鸡肉。皓皓很怕不熟的鸡肉,第一片比较大片的鸡肉一看就知道还不熟,皓皓问服务生如果鸡肉不熟怎么办,服务生说如果不熟就会再拿另一个岩石过来,这时皓皓才放心。


这是Andy点的烟鸭岩石料理,同样也是RM16.80, Andy说不错吃的。

这是我为皓皓点的Chocolate Chip Mocha - RM9.80 是属于Ice Blended冰沙的一种饮料,里边还有一小块一小块的果冻,不错很好喝的。


 来啦!来啦!这是我为自己点的Tom Yam Prawns On The Rock东炎岩石料理 - RM12.80 可是虾只有一大只。。酸酸辣辣的tomyam汤浓味简直是鼓起了我的胃的食欲,那是我爱的味道。几片的鱼片,金针菇和蟹柳是挺多的,这个价格我觉得值了!

这杯Mint Latte薄荷拿铁 - RM8 是我很满意的一杯热饮料。咖啡的香味配上了薄荷冰凉的味道,的确很搭!  








这一餐我们3个人吃了80多块,一个幽静的餐厅环境让我们可以和Andy可以好好的谈工作的事宜才是最重要的,不错的环境、不错的料理、不错的价格..!


Stone Age Cafe
地址:6H-1-2,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2nd Floor)
电话:04-828 8228
营业时间:12pm-12am(星期一至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