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Enfalac A+ & Novalac奶粉

喆喆出生后除了喂母乳以外,他也喝配方奶粉的。生产的医院给喆喆的配方奶粉是Similac,但是不久后发现喆喆好像便秘,3-4天拉一次,有时候5-7天才拉!询问了儿科Dr. Lim, 他介绍我Novalac, 医生说Novalac是有蔬菜的成份,所以对便秘有帮助。那么我就停止让喆喆喝Similac而转为Novalac了,的确喆喆喝了Novalac后,便秘的情况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后来自己心理作怪,觉得Novalac好像太便宜了,不懂好不好,但是喆喆真的很喜欢喝,于是我没有和喆喆换奶粉,但我却让他多喝一种牛奶粉 - Enfalac A+,Enfa在市场上是很有名声,而且价格是很高的牛奶粉,我相信一定有它的价值存在,哈!

 Enfalac A+ 到现在为止喆喆也喝好几包了,我通常是买650gm x2的盒装,就是1.3kg的价格为RM149.10(促销价格),不然平时应该是RM156+-

Dr. Lim的诊所就有卖Novalac了,而且价格比超市还便宜,400gm为RM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