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有机澳洲幼燕麦 Organic instant baby oats

这两天发现喆喆是完全不要喝奶的! ==" 真的头大了,不喝奶只喜欢吃粥怎么可以?本来只是打算到Aeon买有机菠菜给喆喆而已,怎么知道Alma Aeon的有机食品也是那么的琳琅满目。首先看到有机燕麦,不晓得喆喆可以吃否?!打电话问一问大姐,她说喆喆已经七个月大了应该可以吃的了。后来我再打电话给槟城的一间有机店,老板娘也说没问题的,可以吃的了,所以我就买了燕麦给喆喆尝试,因为喆喆现阶段尝试咀嚼食物,而且吞咽能力也提升的了。
买回家后就赶快给喆喆尝试新的事物咯!

一包的价格原本是8块多,买两包有促销,一包是500gm,两包1kg价格为RM13.57. 


第一次冲泡燕麦给喆喆,我是利用牛奶冲泡的,但好像稠了些, 虽然已经利用搅拌机搅拌了,但是自己尝试了一口感觉麦片挺硬的,还是拿去煮一煮再搅拌多一次比较好。

再添加牛奶然后开小火煮一下,再利用搅拌机搅拌后就成这个样了,这样稀稀的比较适合喆喆现阶段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我要皓皓再帮我拍照,喆喆见状以为我拉开碗不让他吃了,害得他在那里一直哭叫,哈哈~ 
看他一口口地吃,燕麦喆喆也喜欢吃,那么今天开始他又有多一样的选择了。 ^^



这是过后我干脆把燕麦搅拌成粉状,那么喆喆吃的时候比较好消化,我也比较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