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槟城 -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 Straits Quay


续了烤螃蟹和烤虾之后皓皓说很腻,想要喝杯饮料,既然我们人都在Tanjung Tokong了,我建议到Straits Quay看看有什么可以喝的。
这几天其实星巴克是有offer的,其中两种口味( Mocha & Orange)的饮料一杯只需RM10,但是时间是12pm-8pm, 吃完烤螃蟹已经8点多了。= = 
一走进Straits Quay就看见了Coffee Bean, 自从申请Citi bank 信用卡至今都不曾到过Coffee Bean, 因为Citi Clear Card holder可享有在Coffee Bean所有的饮料均买一送一(星期一至五),所以我们索性到Coffee Bean吧!



我点了Iced Double Chocolate, 皓皓点了他最爱的咖啡 - Iced Cappuccino

这张照片拍好后给皓皓过目,他说他怎么摆了一个超级难看的姿势让我拍照呢?!



我们order的Regular的饮料一杯皆RM12.08,由于使用Citi Clear Card 所以是买1送1啦!这张账单我也发给我的大侄儿,炫耀的说不用等星巴克促销我也可以喝到1送1了呢!^^ 
RM12.08可以喝到两杯那么好喝的饮料,而且还是Coffee Bean呢!普通shopping mall里的饮料一杯都十来块钱了,值了!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和皓皓也跟上“年轻人”爱玩的--自拍!哈哈^^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地址:Unit No: 3H-G-3, Ground Floor, Quay 1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04-890 5733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星期四 8:00am - 10:00pm | 星期五至星期六 8:00a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