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槟城 - Harvest In Cafe @ Jalan Irrawaddy

早上时候Bee Ling在微信敲来信息问道今天是否有约?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想都没想就发了“ok sure”过去了。她是我在公司里认识的一位在supplier里工作的女孩,认识多年,但从来都不曾见过面,之前有约过,但因为各自突然有事情而爽约,看来今天是时候了。
微信留言我车牌号码、颜色、车型,时间到!我们终于都见面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说的第一句话!^^ Bee Ling曾经告诉我她看起来挺肥胖,可是我看了觉得都ok呢!个性爽朗挺直接的。呵呵~
说起了哪里吃?我就可头疼了,平时甚少出来吃午餐的我真的被考倒了,后来决定了Harvest In Cafe, 记得上一次去是同事的欢送会呢!


Soup of the day - Creamy mushroom soup RM4.90 我的最爱啊!

我没点正餐,因为menu里找不到我爱的Aglio Olio, 也怕吃太饱, 因为平时和皓皓出去吃我可以点正餐,吃不完皓皓会帮我吃呢!可是这次不一样哦!皓皓没有陪我,还是不点正餐比较好。所以点了Nuggets - RM6.50 觉得里边的肉熟不透,太早从热锅里捞起了,导致里边的肉比较棉,破坏了口感。 

这也是我点的白咖啡,好像是RM3.30吧!就普普通通 ,Bee Ling点的honey lemon我没拍上。



Bee Ling说她之前来这里点了鱼扒,但是份量太少了,吃不饱,所以今天点了pasta会比较饱的。忘记这盘叫什么了,大概价格在RM13左右。

今天第一次和Bee Ling出来,照片就没有拍很多,不然她认为我这个Aunty怎么好像“年轻人”一样什么都拍,太失礼了。哈~~ 而且我平时拍的照片都是拿皓皓的手机拍,他的Oppo N3拍的照片比我的漂亮多呢!


Harvest In Cafe
地址:10, Irrawaddy Road, 10050 Penang.
电话: 04-226171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1:00am - 3:30pm (午餐)
星期一,星期三至六 5:00pm - 10:00pm (晚餐)
休息于星期日及星期二的晚餐时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