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槟城 -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 Tanjong Tokong【Part 1】

皓皓说要带我去吃螃蟹说很久了,自己觉得槟城的螃蟹比较贵,觉得家乡的比较便宜,但是一有回家乡就是想要有更多的时间陪喆喆而不得出门,一出门就是要带喆喆一起出,可是出外吃螃蟹怎么带得了喆喆呢?如果他一闹我就可以“收工”不用吃了。后来打了电话给槟城几间海鲜店,螃蟹现阶段的价格都是RM100-RM110/KG,最后问到海珠屿海鲜的肉蟹RM52/KG, 蛋蟹RM62/KG,就奇怪价格怎么便宜了一半呢?管他啦!去吃就是了。。哈哈~
打电话的时候是星期二,老板说星期二6点多就要关店了,因为星期三至五没有开店,螃蟹不多所以就早关店,那么我们就预约了下星期一。

海珠屿海鲜是在大伯公庙的范围里。 

这里的收费是一辆车RM1 而海珠屿海鲜就在庙的旁边而已哦!


恰巧碰见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 




 来到这里令我惊讶,没有我想象的多人,桌子也很少。沙爹档没有开,而沙爹档隔壁的是炒蛤蜊,蚝煎的。
 
老板来向我们拿order的时候就只是问我们螃蟹和虾要多少,皓皓问他怎么煮法?他只说烤而已,皓皓再问还有什么吃?老板说没有了,他们只有烤螃蟹和烤虾而已,其他的另外order的。这时候我看皓皓,皓皓看我,我们都鄂住了。原来海珠屿海鲜不是海鲜煮炒,他们就只是供应烤螃蟹和虾而已!后来陆续有其他的档口前来问我们要不要order其他的小吃。


 蚝煎-RM14 不是很大盘我觉得小贵,不过很好很好吃,大力推介!


这盘炒河粉 - RM12, 真心不好吃,而且贵呢!


我等了已久的最爱终于来啦!老板说今天只有肉蟹没有蛋蟹,1KG的价格为RM52,最少要order 1KG的。我觉得螃蟹不大只哦! 

这是他们的特制酱料?桔子酸梅又称932 - RM3,好贵! 


今天虾的价格是1KG - RM40,最少order半公斤,我们order了半公斤 - RM20 


晚霞也挺吸引人。。 

 偷拍皓皓.. :P

这支竹子是用来敲打螃蟹的壳的。
  



 



这里的烤螃蟹和烤虾没有让我满意,吃完后觉得腻,或许太咸了,螃蟹烤出来也有没期待的香,那种烤出来的香味没有到位,反而觉得平时妈妈的烤螃蟹胜于这里。一公斤的螃蟹,半公斤的虾,两杯水,一盘的炒河粉,一盘的蚝煎总共是RM104
虽然螃蟹是便宜了,但是皓皓说吃了不尽兴,改次去海鲜店好了。这里的螃蟹是便宜,但是螃蟹以外的小吃、食物就贵了。怎么感觉好像在做游客生意?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地址:338, Mk 18,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04-899 0375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 槟城 -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 Tanjong Tokong【Part 2】
 
💟 槟城 - 阿凡达秘密花园 Penang Avatar Secret Garden @ Tanjong Toko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