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4周年结婚纪念日 - 2015 ❤❤

19.12.2015 这一天是我和皓皓的4周年纪念日,今年我俩过得特别有意义,因为这一年的开始有了喆喆的出现,喆喆的出现让我俩从此结束了这个家庭里仅有的两人!希望这个小家庭可以永远的幸福下去直到永远! 
很早以前我已经计划好今天我不会和皓皓单独庆祝,因为这是第一个喆喆陪我们一起渡过的结婚周年庆,所以就算在家都好我都要和喆喆一起!呵呵~
恰巧的,儿科Dr. Lim安排今天帮喆喆注射预防针,顺水推舟的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到槟城走走。严格来说槟城是喆喆的家,但是他对这个地方不熟悉,他唯一最熟悉的地方是外婆家,因为他在那里长大。原本打算出坡3天2夜游,但是妈妈怕喆喆不适应,要我取消带他出门的念头,所以唯有带喆喆到槟城走走看看而已。


出发咯!daddy开车,喆喆和妈咪在后座自拍,这动作是每次出门一定要的咯! 


拍个不笑的人头照,看看自己胖不胖?!你说胖么?>< 

等待红绿灯的当儿,daddy也要求来一张全家福。 


喆喆注射好预防针,也喂饱他了,是时候医我们俩的肚子了。选择了Straits Quay的Blue Reef

虽然在餐厅里喆喆偶尔会闹,可是我一直发现他在笑笑。

闹得大舅买的小玩具也搬出来哄了!=="

好难才把这张照片拍起,虽然后面多了“两个人”,但无所谓了,因为现阶段的喆喆太好动,要拍一张不blur的照片是有难度的。 

小孩子永远是让人如此的受欢迎,对面的aunty一直逗着喆喆... 


 带喆喆出门纵然累,但也不会忘记享受咖啡的时光。

这个喆喆每次拍照都是不合作,一直东张西望不看镜头。 

这照片拍得有点怪,我和皓皓的脸都歪掉了。。哈哈~ 


喆喆的衣服好像太小了,肚子一直往外露,没法子,他的衣服有限,每次出门都是这一套,哈!等新年就有新衣服穿啦!再忍忍呗! 


Daddy抱着你跑的样子,看你高兴到这样! 


哇!难得的镜头竟然给我捕捉住了!Daddy说“亲亲”你就会把嘴巴靠过去了哦! 




每次一上车我不需要哄你,你自己都会睡着的... :) 




晚餐时间太迟了,只选择Coffee Bean来当晚餐,这样比较快,因为外婆在家等喆喆等到颈项都长了!哈! 





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到哪里旅行,只有在槟城,没有特别的美食,就普通的餐厅用餐,但是只要我们一家人可以在一起,无论到哪里、吃什么我都是一样的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