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彭亨 - 好味@云顶高原

四处逛逛,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演出也看完了之后就是找晚餐吃啦!看来看去,选来选去还是选择 “好味”。这间好味都不懂来过几次了,或许这里的食物也比较适合我们吃吧!






 这里的一切好像没变到,食客还是那么的多!

怎么 “不甘愿” 的脸也拍上! >< 






这个sambal好吃!我有吃到虾米的香味哦! 



咖喱面 | RM20
皓皓一坐下来就说要点这里的咖喱面了,其实我也是想要点的,既然皓皓说要点了,我就不说了~ 这里的咖喱面真的是超香的,不像槟城的咖喱面,这里的是带有咖喱粉的香味的,而且里头还有虾、鱼丸、鸡肉等料。


鸡饭 | RM21
很少吃饭,少之又少吃鸡肉的我竟然点了这盘鸡饭!因为呀!皓皓点了咖喱面,我怕他等下吃到一半说恶心了,所以点了鸡饭,待会他可以吃呀!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吃鸡饭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鸡饭的香味,“好味”的招牌鸡饭真的非常好吃美味!

这是鸡饭附送的汤,我喝一口就不打算继续了,怎么觉得味道怪怪的!

这一餐吃了RM41,我们都没有点水,因为等下要进去赌场喝免费的milo、咖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