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彭亨 - 第一大酒店 (First World Hotel) @ 云顶高原 (Genting Highland)

之前皓皓收到来自云顶高原的SMS,告知皓皓的云顶会员卡享有在2015年12月份有一天免费的住宿。11月尾的时候我就在云顶高原的官方网站做好预定房间的程序了,12月初大哥告诉我说他也想去云顶,因为他也享有免费的住宿,日期就和我差一天,可惜第一大酒店已经客满,自己心想:还好我有早预定了房间。
住宿已经是免费的了,就当来这里度假吧!毕竟没有带喆喆出门就比较轻松了,纵然轻松,但是心里还是会一直挂念着他! ><


终于看见了非常熟悉五彩缤纷的First World Hotel。

到达酒店大厅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现在在第一大酒店无论是办check-in或check out都是非常的方便,机器就可以搞定。酒店大厅有10几20个办check-in的机器,而且每一台都有服务员在旁指导,服务员要我们出示身份证,只须区区的几个按钮步骤,不到一分钟就办好,房卡直接在机器里出,非常的方便。 


酒店的走廊依然如此清洁与安静。 

 一打开门,皓皓说:怎么会是两张单人床?!我也傻眼了!我预定的时候应该没有选错才对啊!后来皓皓把两张床拼排, 还说比家里的双人床还要大了呢!呵呵~


洗脸盆不在厕所里,而是在厕所外面了。 

马桶的厕所门是没有门锁的,门里有磁铁,就关门的时候门可以和门栏给吸住。 

 浴室的门也是磁铁的构造,而且很小间,不懂比较肥胖的人是否进得了!加上里边是没有任何一个钩子可以悬挂毛巾、衣服的,意思是要冲凉的时候必须在浴室外先脱光光再进去冲凉?!冲凉好再次赤裸裸的出来穿衣服?!

马桶厕所和浴室是分开的。

墙壁上那么小台的电视机让这道宽阔的墙上,显得它更寂寞了。

皓皓开车累了,昨天的4周年结婚纪念日又出去到晚上才回家,所以一到酒店皓皓就说要小睡一下,趁他睡着了,我没事干的,就来自拍自拍。。嘻嘻! 







房间是挺舒服的,很安静,不吵闹,也没有异味,唯一让我疑惑的是浴室的设计!这间明明就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意味着会来住宿的很可能不是夫妻关系也不是情侣关系,可是浴室没有门锁,也没有钩子让旅客悬挂衣服的设计好像不搭。




第一大酒店 (First World Hotel) @ 云顶高原 (Genting Highland)
地址:First World Hotel,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