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彭亨 - 蓬来仙境 @ 云顶高原

沿着上云顶高原的路段一定会经过蓬来仙境,我要皓皓在这一个地方停下来让我再重逢、拍照。起初皓皓是不要进去的,因为我们确实来过这个地方几次,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因为我要把这个地方记录在部落格!


















这是我诵地藏经文的地藏王菩萨。 








在这一个地方不算大也不算小,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拍照地点,但是皓皓一直催我离开说要上去云顶了,所以以上的照片只是蓬来仙境的一小部分而已。



蓬来仙境 @ 云顶高原
地址:沿着上云顶高原的路段就会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