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彭亨 - 自助早餐 @ First World Hotel

每次来云顶都有一样很吸引我的东西而牵引我来到云顶..不是空气凉快,更不是赌场...而是第一大酒店里的自助式早餐!^^ 
每一次到云顶我一定要皓皓带我来吃自助式早餐的,还记得2014年的6月份我们到云顶的时候,自助式早餐的价格为大人是RM40/人。而且需要在酒店大厅的柜台买固本的。今年就大大不同了,不用再到酒店大厅的柜台排长龙,只需到餐厅外面直接付款就行了!很方便对吧!而且价格已经从本来的RM40降至RM24.50咯!现在什么都涨价,但是酒店的自助早餐价格降价?还降那么多,有点奇怪,不懂食物会不会“缩水”呢?!
我记得去年到这里吃自助早餐的地点好像不是现在的地点,好像又换地点了。


走着去餐厅的路上先来个早安照!

早早不想吃饭或太油腻的食物,所以选择了粥,还有我最爱的江鱼仔! 


每次来都会吃这个煎蛋!人就是奇怪的,明明就很普通的煎蛋,在家就可以弄啦!怎么一定喜欢这里的?呵呵~ 

我们选择的座位是比较后方的,因为觉得人比较少所以没那么吵。

刚才我去拿粥的时候,这个蒸的花生没有了,所以我要皓皓待会看见时候记得帮我拿多一点。 ^^


皓皓拿面包要涂果酱,但是他把果酱乱丢在盘,我说看了都没有胃口!><


皓皓的咖啡,只加糖不加奶。

这是我的咖啡,加糖加奶。



座位很多,所以无论几点来吃早餐都不怕找不到位坐。


嗯~就是这个!每次来First world吃自助早餐我一定拿这个,coco crunch 加鲜奶,其实这个也是平时吃得到的食物,我也不懂为什么来到这里吃会觉得特别好吃,或许是感觉吧!所以呀!我一定是吃两碗的!



皓皓说,这一次拿得漂亮一点来给我照照相。^^

再普通不过的水果!皓皓说橙很好吃,我说不要,等下吃到满嘴都是!贴心的皓皓就用手把橙汁挤压进杯子里给我喝~ ^^

自助早餐的时间是从清晨的6点直到10:30am,价格为大人RM24.50,小孩RM12.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