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彭亨 - 桂林海鲜饭店 @ 云顶半山

 在怡保品尝完鸿星楼点心后我们再继续赶路咯!往云顶高原驶去啦!二姐时常都会介绍我云顶半山桂林海鲜饭店的食物,她说这家饭店是他们一家人每次到云顶高原必定要去吃的地方,二姐介绍了我咸蛋虾姑肉、鱼饼、还有三杯鸡。其实这家饭店在去年我们来云顶的时候也光顾过的了,还记得当时吃了他们的四大天王后就爱上了,希望今天也可以再次品尝。




由于是午餐时间,所以店内的客人特别多。 

这里的辣椒和蒜末是自助的,真好!我要吃多少的指天椒都可以了!^^ 

我不需要红辣椒也不需要蒜末,只要青指天椒就可以了!皓皓吃辣的程度不比我,所以他要了一些红辣椒。平时他都会加点蒜末的,不懂为什么今天没有加。

竹蔗马蹄 | RM4.20
好喝!饮料甘甜甘甜,非常的润喉。


炸鱼饼 | RM5
原来这就是二姐大力推介的鱼饼哦!和普通在巴刹卖的没两样啊!只是比较大一点,我觉得价格高了一点。早知道是这种鱼饼就不叫了,因为皓皓没吃的。 


四大天王
嗯。。。就是这种味道!他们的四大天王炒得非常好吃!但是里边有茄子和臭豆也是皓皓没有吃的!><

 咸蛋虾姑肉
虾姑肉好像炸得过了火,导致吃出焦味而吃不出虾姑肉的甜味,而且咸蛋很少,也吃不出香味。还记得去年来吃的时候比较好吃呢!

点了3样菜,严格来说皓皓只吃了一样半而已,鱼饼没有吃,茄子和臭豆没有吃,所以我就留了虾姑肉给他吃咯!我要皓皓再点其它的菜肴,可是皓皓说迟了,不想浪费时间了,毕竟刚才我们等了接近30分钟菜肴才上桌的呢!

这一餐吃了RM39.44,这样的价格在这样的地方应该算不贵的了。




桂林海鲜饭店 @ 云顶半山
地址:58, Jalan Jati 1, Taman Gohtong Jaya, Genting Highland, Pahang.
电话:03-6100 1292 / 012-296 4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