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槟城 - 老上海@Jalan Bawasah

那天带喆喆去儿科打预防针的时候,那里有免费的桌面日历可以免费领取,就想到之前Bee Ling有问我没有多余的桌面日历可以给她。所以我就向柜台姐姐要一份了,也通知了Bee Ling我有一个桌面日历可以给她了。后来Bee Ling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向我拿日历?也顺便吃个午餐这样,我就告诉她这一餐一定要我请客了,因为上一次已经给她做东了,我就说就当着是Advance lunch for New Year 2016. ^^
选择了靠近Penang Plaza附近的餐厅,因为比较近,Bee Ling的午餐时间有限的。就老上海吧!我和她也不曾光顾过的一间餐厅。


老上海是一间中国菜色的餐厅,才从广州回来不久,不懂有没有我想念的味道,嘻嘻!  




原来星期一至五都有超值的RM9.90的套餐,就是包含了主餐加饮料的一个配套。


店里不是很大间,但是客似云来,都是上班族居多吧! 


这个酱油瓶子是不错的,但是看一看布满污垢的墙壁,感觉胃口好像少了一大圈。

Bee Ling笑我连这个再普通不过的餐具也要拍下来么?对我来说,写部落就是尽量把每个细节都告诉部落客,或许罗嗦了点,但是部落客可以看得更仔细更清楚啊! 

套餐的饮料我们都选择了豆奶。

第一次和Bee Ling的合照,怎么我的脸圆圆的?><

Bee Ling说菜谱里的葱油饼好像很好吃,所以我们点了一份,可是怎么照片和实际的差距那么的大?

其实这个葱油饼很好吃的呢!只是我吃了一片而已,Bee Ling也吃了一片,其余的我要她打包回去了。哈哈~ 


这是我点的酸菜鱼面,好大碗!吓到我!汤头是有酸酸辣辣的,挺适合我吃,面不像平时我们吃的黄面,它会比黄面来得弹性,而且鱼片也不错吃。起初吃觉得还不错的,吃多了就觉得一股味道不怎么爱了,所以这一碗我只吃了半碗。 


这是Bee Ling点的大排面,就一碗清汤加一碟的炸猪肉,其实这盘炸猪肉很吸引我的目光,Bee Ling一直要我尝试,但最后我还是没有吃,而清汤的味道不是我爱的那一种。 


这一餐我们吃了RM25.80。几天后才发现店里是不是算错价格了?我的酸菜鱼面好像是RM7.90不是?怎么是RM9.90了?我怎么这么糊涂,这一次没有看好单据的价格呢?



或许是中国菜的缘故,味道始终不是道地的味道,所以我比较不习惯吧!餐厅的卫生也待有加强,感觉好像不会是回头客了。




老上海@Jalan Bawasah
地址:No. 15 Chime Heritage, Jalan Bawasah,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4-226 0315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9:30am-3:00pm | 6:00pm-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