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雪兰莪 - 皇龙海鲜大酒家 @ Balakong

从云顶下山后就是赶着去会Andy啦!Andy这个人很好客,和家人来槟城游玩总是会约我们夫妻一起吃晚餐,而且还一直邀约我们上雪隆。这一次恰巧First World有免费住宿,我们就一边来开会一边来玩咯!Andy说我们到雪隆的时间也是午餐时间,所以就先吃个午餐了再去他公司开会和巡视公司环境等等!
Andy在我们出高速公路不久后就在一个油站等候我们,然后再带路到贵公司换车,上他的车去吃午饭。从Andy带路到贵公司也差不多整整半小时的车程,对于这点我们深感抱歉,其实Andy可以给我们地址,跟着Waze是可以抵达的呀!但是Andy就是坚持要给我们带个路,真的是太客气了,真的越来越觉得他这个老板怎么可以完全没有架子。
换了车就往午餐地点去了,原来是要到无拉港吃午餐哦!个人觉得Andy比较喜欢中餐海鲜的,因为他来槟城时候也是选择中餐海鲜,今天他也带我们到中餐海鲜的地方吃饭,那么改次他再来槟城时候我就避免创意太多,免得他不爱吃也不好意思拒绝,呵呵~


 好气派的一间海鲜酒楼!午餐时间并没有很多人,或许这类型的酒楼都是让顾客办喜宴比较多吧!






点菜方面是Andy负责,我只负责“吃”! ^^ 



这是瓦煲茄子豆腐,皓皓没有吃茄子,所以只吃豆腐!茄子的味道我很喜欢,虽然平时不怎么吃茄子,但是人家点了,皓皓又没吃,我再怎样也要应酬一下。或许瓦煲的关系,让这茄子和豆腐的味道特别的香甜,茄子已经软到很容易就入喉了。



清蒸鳕鱼片。超级简单的一道菜,但是鳕鱼的鲜甜味真的太好吃了,这鱼片我吃最多啦! 

这是喆喆平时几乎天天都吃的苋菜。这是鱼肉苋菜汤,汤里有很浓浓的苋菜香味。



 
 这碟叉烧和烧肉我没有吃到,但是皓皓说非常好吃,皮很松脆,肉香而甜。Andy也没有吃,因为都太饱了,后来Andy打包带回。






这家酒楼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吃到胃都开,但是由于是Andy请客,我也没好意思问这一餐吃了多少钱,所以就不懂价格处于什么水平了。皇龙在雪隆区都有好几家分行,光看他的店名“皇龙”都已经觉得很上等的酒楼了。除了食物好吃,服务也不赖,茶水都有服务生一直注意着,喝得差不多完了他们都会上前倒,盘碗也会收拾什么的。总之在这里我是觉得还挺舒服的。




皇龙海鲜大酒家 Dynasty D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E-1-1, 1st Floor, Center Stage,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03-9081 9373 @ 03-9086 8901
官方网站:dynastydragon.com.my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 - 10:30am-10:30pm | 星期天和公共假期:9:00am-10:30pm
GPS: 3.037112, 101.7658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