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槟城 - Blue Reef @ Straits Quay

19.12.2015是我和皓皓的结婚四周年纪念日,今年很特别因为有了喆喆的参与,令这个家庭从此不再是两个人了。
恰巧Dr. Lim安排喆喆在今天打预防针,所以我们一家3口可以出去玩了。原本我的计划是到金马伦、云顶和吉隆坡3天2日的小旅行,但是喆喆在吃的方面真的很头疼,所以妈妈和大姐不建议我去,所以就在槟城游一日就好咯!
给喆喆打了预防针后,也让他吃饱了,我们再找午餐去。我们来到了Straits Quay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后来看见了Blue Reef,这间吃鱼扒的到现在也还未光顾过的,所以就选这家餐厅啦!



服务员一看见喆喆就很贴心的把baby chair扛了过来,我是有自带轻便手提式婴儿椅,但是看见这里的婴儿椅挺清洁的,所以就不必皓皓再从车里拿出来了,而且喆喆坐上这婴儿椅子一直在“暗笑”!=="


很特别,这里的餐具是装在一个铁桶里的,而且服务员准备了两套大人和一套小孩的餐具,小孩的餐具是塑料的。



这里的fish & chips共有6种不同的鱼供你选择,当然价格也不一样,我为皓皓点了Barramundi (Siakap鱼)的fish & chips。

店里也布置起圣诞气息了。

皓皓带喆喆到外面看风景去了。




这就是喆喆坐着的baby chair.


Prawn Aglio Olio | RM18
我点了什么呢?当然是我最爱的Aglio Olio咯!而且这是Prawn Aglio Olio,虾还真挺多的,有8只呢!味道不错,依然是我喜欢的,觉得比Ferringhi Garden的好吃哦!


Fish & Chips Barramundi | RM22
这一盘鱼扒真的好吃,鱼肉很香,不像外面普通fish & chips的味道,皓皓说好吃!

这也是服务员为喆喆准备的餐具,但是我还没给喆喆接触到家里以外的食物,所以这个盘子用不着!

这个瓜一直在餐厅里闹,手脚不能停下来,所以我要皓皓去车里把他的玩具给带下来玩。><

Hot Long Black | RM6
很久没有在外点long black了,今天看见菜单里有long black,想说点杯给皓皓尝试,不然他一直在外面只会喝Mocha/Cappuccino而已。他喝了后说原来Long black那么好喝?!我觉得不是每间餐厅冲泡出来的Long black都好喝的,当然Blue Reef的long black对我来说是不错喝的,咖啡豆挺香。

喆喆一直闹,所以daddy就抱他起来,对面桌的一位aunty好像很喜欢小孩子,一直远远的逗着喆喆,喆喆就一直看不见她!哈哈~




Blue Reef的大门口一进来就有个吧台。

随意拍照片的当儿,厨房里有个工作人员还很礼貌的对着镜头笑笑。



这一餐吃了RM53.65,不会很贵,重要是食物很好吃,一定还会再来!


在这里短短的用餐时间了,我见到几个妈咪都带儿子来吃午餐,都那么巧就只有妈咪带儿子?!想想:以后我也能否和喆喆这样一起来吃午餐?如果。。如果daddy没有空陪我们对话!^^



Blue Reef @ Straits Quay
地址:3A-G-20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g Pinang, 10470 Tanjung Tokong, Pulau Pinang.
电话:016-405 91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