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柔府 - 金一锅 Golden Wok @ Auto City

年三十的这一天,早上已经带着喆喆出门去了,因为今年我不打算在妈妈家围炉,而家婆那边今年也没围炉,所以我和皓皓就选择了在外面用餐。30多年来第一次的除夕夜是在外面餐厅用餐的。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可以在自己的新家煮一桌给老公、儿子,然后享受天伦之乐~
接近傍晚时分了,Alma Aeon里的店面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开始关店,结束2017年农历新年前的工作,高高兴兴回家过年去了。从Alma Aeon出来后不懂要到哪里用餐,我想除夕夜吃中餐,比较有那种农历新年的味道,所以选择了去Auto City,坐在车里兜了后决定去“金一锅”,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也是到这里用餐的。

其实除夕夜还是挺多人在外面用餐的

俩父子又玩自拍,都是趁我上洗手间才来玩自拍><

桔子酸梅 | RM5.90
看看这杯桔子酸梅的颜色就知道好喝啦~

麦香奶油虾姑(中)| RM18.90
还挺大盘的,本来是点大的,还好没点大的咯!

哇~只看卖像都已经很吸引我们了,好吃!麦片和奶油的香味笼罩着虾姑,味道很好。

上汤金银蛋苋菜(中)| RM16.90
皓皓比较喜欢吃饭有汤配的,所以我特地点了这碗上汤,而且还有菜的。

很特别的碗,端上来的时候还有火的,所以不至于要吃的时候一下子就冷却了。

味道好好噢!而且很好吃呢!

塔香三杯鸡煲(中)| RM18.90
不晓得还要点什么了,皓皓点了三杯鸡。


其实三杯鸡的味道也不错,只是我比较少吃鸡肉,但是总体是好吃的。

白饭(一碗) | RM1.90

这些就是我们2017除夕夜的晚餐啦~

喆喆累了,菜肴还没上桌的时候我就先哄他睡觉,还好这里有沙发,而且喆喆也不选地方睡觉,所以不久他便睡着了。

皓皓怕宝贝儿子冷,所以上车拿了他的寒衣帮喆喆盖上。

虽然喆喆睡着了,但是我说难得除夕夜在外面用餐,所以要求拍一张照片,哈~

这一餐花了RM75.10(包含消费税),我觉得价格ok,因为每一道菜肴真的好吃,而且环境舒服。

吃饱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不能再在餐厅等喆喆睡觉了,所以我要皓皓抱他上车,抱上来后喆喆还是睡觉的,上了车他还是继续睡,可想他真的累坏咯!



-------------------------------------------------------------------------------------------------------------------------



离开了葡萄园后,再开了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回到Auto-City吃晚餐咯!纳闷咯!又是两个小时多的车程辛苦的是皓皓而已咯!今天一直狂开车。晚上8点多抵达了Auto-City,但是不懂要吃什么好,皓皓说找个“像样”点的,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呐!还好他会说这句话!哈哈~ 不然可是气爆我呢!选来选去,要找一间我们都有吃的,而且让喆喆舒适的,环境不要太杂、要有冷气的。。看来看去好像没有什么选择。皓皓说不然去Winter Warmer?我说Winter通常在情人节都只是情人套餐而已,我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用餐方面,因为出来一整天了,我想要早点回家给喆喆休息了。 后来就看见中餐的,又一城吧!这间不错的,来过几次,起码环境上我满意的。当脚步往又一城走去的时候,看见了另一间中式餐厅~金一锅,看了菜单好像不错一下,而且这间没到过,皓皓说不然选这一家吧!因为环境看了挺舒服的,好呗!今晚你就是咱们一家的情人节晚餐聚餐地点咯!



还有楼上的,但是没人上去的呢!

从我的座位拍出大门的角度。 



这里的空调很冷,我要皓皓回到车上帮喆喆拿寒衣。

餐具还蛮精致的。

港式海鲜生面 | RM15.90
皓皓说要不点菜肴配饭吃?我说不了,迟了,还是快点吃快点回家了,喆喆累了,皓皓嫌我没趣!><  

生面里有满满的食材:大蘑菇、花菇、小墨鱼、蔬菜、鸡蛋、鱼肉、蟹肉、虾、鱼饼
生面的酱汁很清甜,是合我胃口的。

脆皮虾倦 | RM12.90
皓皓说叫个小吃,可是才4块的东西就要RM12.90哦!

这个虾倦不错吃,味道很好,虽然整体是硬了些,但是口感还是不错的。有酥脆的感觉,里面的馅料很饱满,但是不怎么吃得出虾的味道。

客家肉碎面条 | RM12.90
奇怪了,搞不清楚怎么皓皓点这个,不像他平时吃东西的风格。

皓皓赞这碗面好吃!尤其是肉块更是香而甜。或许我少吃肉吧!我吃了感觉味道怪怪,但是面条就真的好吃。

港式奶茶 | RM5.90
一看就知道味道不佳咯!颜色那么浅!奶茶的味道太淡了,不好喝。



这一餐吃了RM52.35,就一般的价位。




喜欢中式料理的或许可以来这里走一趟,这一餐我们没有点菜肴,或许这里的菜肴才是首选吧!因为来这里的多数是一家人的聚餐,就爸爸、妈妈、孩子,所以都会点菜肴配饭的。总体在食物上我是挺满意的,价格就一般的价格,只是服务或许怠慢了些,而且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也不好,或许这一点才是他们需要加强的地方。




金一锅 Golden Wok @ Auto City
地址:1808-1809E,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Interchange, 13600 Prai, Penang.
电话:04-504 03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