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玻璃市 - 海天海鲜 @ Kuala Perlis

Kuala Perlis这里就可以看见海天海鲜了,我们在Kuala Perlis的牌面拍照完毕后就直接走路过来海天海鲜了。由于海天海鲜是下午5点30分才开始营业的,我们走过来的时候也还没到这时间,我就要皓皓进去看看海鲜店是否已经准备开始营业了?如果是我们就先进去坐着等没关系吧!因为时间迟了,要赶快吃,还要赶回家啊!送喆喆回妈妈家后我们还要回槟城啊!时间上有点赶。皓皓询问了回来告诉我说,海鲜店才要开始营业而已。

广阔的泊车场,一辆车都还没 ^^


要进入海鲜店的时候,看见店前有出现这种黄色的花,觉得很特别,就随手的拍起来。


哈哈~我们是第一桌客人 ^^

看见马来友族在华人的饭店工作,这个情节在槟城好像没见过。

意外的是,竟然是马来友族的店员来帮我们点餐~

喆喆又被安排坐在饭店的baby chair,他似乎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花生 | RM1.80
招待员端了这一碟花生,心想:多余的服务费又来咯!
花生不好吃,臭油味,而且不酥脆。

很喜欢daddy拍摄的这张照片,虽然照片中出现了粗粗的手臂 >< 但是看见了喆喆天真的笑容,仿佛在告诉我些什么...突然间觉得喆喆长大了!

怪味螃蟹 | RM44.20 | RM65=1KG
这里的螃蟹有多种的煮法,看了都眼花缭乱,随便挑一个怪味的。这里吃螃蟹便宜哦!1kg才RM65,槟城要RM100++的咯!皓皓不怎么吃螃蟹,所以我只点了两只,怎么知道上桌后那么小只。><

怪味螃蟹是采用酸甜酱的煮法,起初吃的时候觉得不错,后来吃多了就觉得一点腻的感觉。


白饭 | RM2

马来分光 | RM5 | 小
这里的菜肴都分为小、中、大、点,个人觉得这样很好。我和皓皓的食量不大,所以通常都是点小的,然后点比较多样化,那么就可以吃到比较多的样的食物。

这马来风光炒得很香,sambal的味道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这里的马来风光RM5还有虾,槟城的马来风光RM8就只有菜而已,哈哈~

黑胡椒虾姑肉 | RM7 | 小
虾姑肉的煮法也是很多,但是没吃过黑胡椒的,所以就来一碟。

黑胡椒的味道太浓郁了而且辣,或许喜欢黑胡椒的人会很喜欢这一道菜。我以前都不吃黑胡椒的,是两年前到柔佛时候,二姐带我们去吃黑胡椒螃蟹之后我才发觉到黑胡椒也不错吃。

韭菜虾卷 | RM7 | 小
皓皓很喜欢吃韭菜,或许他觉得点了3样菜还不够,所以想点这碟韭菜虾卷,因为他喜欢韭菜我喜欢虾吧!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吃不出韭菜的味道更吃不出虾的味道,但总体的口感很好吃呢!


今天的晚餐总共花了RM76.90,这个价格我觉得很便宜哦! ^^



玻璃市 - 海天海鲜 @ Kuala Perlis
地址:Jalan Jeti Baru, Kuala Perlis, 02000 Perlis.
电话:012-469 9778
营业时间:5:30p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