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亚罗士打 - 银蜂园 Ladang Madu Kelulut Ori @ Alor Setar, Kedah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往我事先计划好的银蜂园去咯!从Nasi Lemak Ong到银蜂园也大概是20分钟左右的车程就可以抵达咯!网上资料显示,银蜂园主要是银蜂养殖场,经过店主努力的美化而成功升级变成了旅游观光地,且吸引了许多人潮,生意也蒸蒸日上,有些人还特地去拍婚纱照哦!
一抵达后虽然看不见很多人潮,但是里边的一草一木和那缤纷色彩的颜色吸引了我的脚步,赶快!赶快走吧!

一进门就可看见手信贩卖区。

一入门就看见两支蜜蜂给肃立着,走近一看,原来是垃圾桶哦!

起初我一直好奇喆喆是在看什么呢?原来是看那些随着风向而旋转的风车啊!他试图一直要去捉住那些风车。

这个大风车,让我想起了在台湾清静农场的风车~

天气太炎热、太阳太猛了,唯有躲在风车旁拍照。



以塑料罐制成的小蜜蜂。远看还挺像啦!近看就不像咯!

其实这个小木屋很小而已,高度差不多只到我的腰部,只是把他拍大了。


多拉A梦的手也断了。








喆喆是看到什么而笑成这个样子呢?!




还有饲养羊哦!



以塑料罐搭制而成的遮阳隧道。







还有鸭!恰巧碰上两只在打架!

银蜂园的后方是一片大田园,可惜已经收割。

好久没有见到稻草人啦!


要喆喆坐上这只大鸭拍照,怎么知道他却要哭了。





两父子趁我上洗手间的时候玩自拍。


这张照片隐约可以看见我们的衣服呈现“I ❤ U” 

哎呀!为什么daddy笑成这个样子!



天气实在太炎热了,我们还那么厉害选择一天里太阳最猛的时候抵达这里,快快补充水份!
















在这里只逗留了30分钟,其实这里真的好小,就绕一圈就走完了,只是这里是大杀相机的地方,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想把它们给拍起来,真的好漂亮~




银蜂园 Ladang Madu Kelulut Ori @ Alor Setar
地址:KM 8.4, Kampung Padang Lalang, 06250 Alor Janggus, Alor Setar, Kedah.
入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四~9:30am - 7:00pm | 星期五至日/公共假期~9:00am - 7:30pm
GPS: 6.162525,100.3115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