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实兆远 - 群华海鲜园酒家 @ Sitiawan

离开大伯公庙也是下午的时间了,应该找午餐了。来大伯公庙的之前我大略有上网找过附近的美食,除了光饼以外这里就出名海鲜煮炒,网上资料显示太多家的酒家,我就随意找一家吧!
不到10分钟车程已经可以抵达群华海鲜园酒家,非常的靠近大伯公庙,跟着Waze非常的方便找。



由于天气非常的炎热,我们要求要进入室内的空调房,但服务生说室内比较多蚊子,对于小孩子比较不妥当。我们疑惑了一下下..什么室内比较多蚊子?好像不怎么能接受这样的说法,但我们也不多说,只是听从了他们的好意,选择了室外的座位。

网上资料显示,群华海鲜园出名福州蚝蛋、红糟面线、 BBQ鱿鱼、芋头炒芥兰。但是点菜的时候,服务生说芥兰菜今天没有货。很奇怪,年初八没有芥兰菜?


泰国椰水 | RM4.50


福州蚝蛋(蚝煎)| RM12
好奇厨师怎么把蚝煎煎至如此漂亮?!

福州蚝蛋和我们平常吃的蚝煎卖相不一样,这里的蚝煎是松脆的,吃着有不一样的感觉,不错吃,不过是很油腻的。

四大天王 | RM12
里边有茄子、大葱、长豆、羊角豆

这盘四大天王马马虎虎,辣椒味不够浓。


红糟面线 | RM10
实兆远是福州人居多,当然这里的菜色也就偏向福州菜,红糟面线也是福州菜之一。


还有鸡肉呢!第一次尝试吃红糟面线,起初网上看资料时候是不怎么能接受的,但是都来到这里了,一定要尝看这里的闻名菜色嘛!一锅红红的红槽面线,虽然要吃下去的感觉很似奇怪,但是味道却如此香甜,很好吃。

白皂片潮州蒸 | RM33
鱼很清甜且新鲜,而且是潮州蒸,有我喜欢的酸酸味道。


BBQ鱿鱼 | RM16
这盘的味道如何我就无法奉告了,因为我没有吃这样菜色的鱿鱼。

牛油虾姑肉 | RM15
我最爱的虾姑肉,虾姑肉不小只,可以吃得出虾姑的香味,很好吃。



是不是下午比较没有人出来吃午餐?没什么客户。


从我们进入这酒家至到离开好像都没看见什么人进出这样。

广阔的泊车空间。

这一餐我们吃了RM112.30,除了以上六道菜的价格已经分享在以上之外,一盘白饭的价格为RM1.20,一壶茶是RM5,觉得超级便宜呢!菜色方面也不错吃以外,而且还很大盘,还打包了吃不完的菜肴呢!






实兆远 - 群华海鲜园酒家 @ Sitiawan
地址:Lot 816, Lorong Satu, Kampung Cina, 32000 Sitiawan, Perak.
电话:05-691 67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