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槟城 - Northam Beach Cafe @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大年初十咯!今天开始上班,休息了10天今天上班确实提不起劲啊!>< 晚上就不煮啦!放工后直接到外面吃。放工后就到Paragon走走,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但是走来走去不是看不见适合自己的食物,不然就是价格很高啊!我是个新家持俭的女人,不可以这样浪费钱。(说了好像很违背良心..咯咯^^)后来觉得自己想吃烧鱼,也很久很久都没有到诺登美食坊吃东西了,所以我们就去那边吧!


天还没暗,但是已经人山人海。




咖啡冰 | RM2.50
说实在的,这一杯的价格确实吓着了我!怎么那么贵?!就因为这里是游客地方?

烧鱼-魔鬼鱼 | RM18
鱼不大只,酱汁少而且不入味。

酱料还打翻在鱼肉上,不过也没关系,反正等下也是把酱料给淋在上面,只是第一眼看见这样就比较不舒服。

福建面 | RM5
皓皓说很久都没有吃这里的福建面了,很怀念,的确福建面不错吃的。


Aglio Olio | RM16.80
刚才在Paragon已经想吃Aglio Olio了,但是在某间食店看见一盘的Aglio Olio要RM40++,价格高索性不吃了。刚好这里也有意大利餐,当然我一定要尝试咯!
服务员一端上就让我食欲减半,怎么用这样的盘子?而且颜色觉得不协调,一看就感觉不好吃了。><

很让我失望的Aglio Olio, 而且价格还这么高。面没有味道,扇贝硬而有腥味,真心的说,我第一次煮出来的意大利面也没有比这一盘糟!




Northam Beach Cafe果然是游客的用餐地点了,饮料不但贵,而且淡而无味,这里的食物也如此,唯一福建面是不错,当然还有很多食物没有尝试,但是总体来说,属于本地人的我应该是不会再来了。




槟城 - Northam Beach Cafe @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地址:Jalan Sultan Ahmad Shah,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04-229 0362
营业时间:5:00pm - 1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