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大年初七 - 03.02.2017

大年出七咯!大姐一家今天就要回柔佛咯!而下午我们一家也会回去槟城小住两天,所以新年对我来说已经是结束咯!好快啊!
本来打算在大姐回去柔佛之前和他们一起去Trong的休闲农庄看看鸭子的,但是怎么样也挪不出那个时间,而我早已打算在年初七、初八带喆喆到槟城家小住两两天,所以回槟城的之前我想出去走走,而Trong休闲农庄这个地方也挂在嘴边挂上一年了,就趁今天去走走吧!
Trong距离家乡不会很远,大概一个小时这样的车程,但是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接近下午5点才出发,抵达Trong休闲农庄已经是傍晚6点了,但还是很多游客的。




票价已经贴在板上,成人是RM8,儿童是RM4,但是喆喆还很小,所以免费!^^~

喆喆到了这里,看见很多鸭鸭雕像,所以很有兴趣

一个人RM8的入门票包括坐车车到指定的地方看鸭鸭,还可以水上踏船的

喆喆在新年期间学会了“自私”的心态(和宇泽抢玩具),看见其他小孩子也来坐鸭鸭,他竟然喊对方! =="


事不宜迟,快上车看鸭鸭去~


几分钟的车程,车真的好抖哦!

到啦!鸭子也不会很多啦!但至少是小孩子会喜欢的那种

好可爱的小鸭和大鸭哦! 

皓皓说买包饲料(RM1)给喆喆喂鸭鸭吃,但是我在怀疑喆喆办得到吗??

我都不懂原来喆喆是可以喂鸭鸭吃饲料了耶!好棒棒!^^

daddy一直顾着喆喆,妈咪就忙拍照,这就是每次出门我们分配好的工作!哈!

小鸭真的好可爱哦!


一趟又一趟的车车来来去去了,我们都还逗留在此,只因为看见喆喆的兴奋与好奇心


喂鸭鸭真的喂得有模有样,但是后来有几只大只的鸭鸭在他后面出现,我要他去喂,他就紧握饲料不放,结果大鸭朝他的手啄了几下,喆喆吓到大喊!真是笑翻我了,哈哈~







看看时间迟了,应该坐上车车出去咯!



我们就没有踏船了,我觉得现在的我不适合也不方便,改次有机再来吧!


这里的环境挺清幽的




今天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喆喆可以很懂事的,他可以自己喂鸭鸭吃饲料,知道鸭鸭可爱,一直说鸭鸭,然后对周遭的事情非常感兴趣,是时候开始带喆喆接触更多的事与物了。

离开了自农休闲农庄后也是晚餐的时间了,由于要回槟城,所以顺着道路的话,皓皓说倒不如去淡汶吃海鲜吧!屈指一算,我确实很多年没有去淡汶吃海鲜了,但是这几天新年在妈妈家吃海鲜也吃得够多了,想吃些清淡的,但是时间迟了,不想再多考虑用餐的地方,所以就去了淡汶的钓鱼台吧!钓鱼台这间海鲜饭店我已经超过10年没有去了吧!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接近8点30分了

这里的环境就马马虎虎,菜色方面,虾姑肉是有点不新鲜,其余的都是非常的好吃的,重要的是价格很便宜,是值得来尝试的。




就这样的结束了大年初七,2017年的农历新年也差不多落幕了,每个人都需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2017年好好的打拚,希望有更好的2017年,但愿我们一家合乐,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