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柔府 - 喜来登饭店 Restoran Shelaiton @ Auto City

家翁突然说年关将近,而且今年他的生意业绩不错,想带一家人到比较高级的餐厅吃饭,就当是他的收工酒这样,皓皓一听到就说要到喜来登吃饭了,而且之前好几次说要到喜来登吃饭也都吃不成,那么这次的“收工酒”就选择喜来登咯!
我们选择了年二九,也就是喜来登在农历新年前营业的最后一天,由于是最后一天,所以食材方面有了限制,工作人员要皓皓亲自去付订金那么他们才留桌,而且如果没有预定的话,也怕很多食材没有货了。
这一天也是我在公司工作半天,然后吃了午餐就可以回家乡过年咯!家翁、家婆也要我们邀请了我妈妈过来,但是因为年二九了,妈妈是没空也不可能出来吃饭的了,所以因为这样,喆喆就没得出来咯!:( 

其实呀!喜来登饭店的外观很不显眼也觉得隐蔽,比较不得体。

差不多12年前来过喜来登一次,但是就没什么印象了,总觉得这里的空间比较受限制。




由于皓皓已经有预订席,所以我们一到达通知一下服务生后就坐下来,下一分钟前菜就端了上来。

七彩鱼生 | RM68
再不几分钟,第一道菜~捞生已经上桌咯!上菜上得太快了,感觉还没对这个环境熟悉就要开始了 ^^

好久都没捞生了,心里是兴奋的,因为要过年了,哈哈~

捞生捞一捞,捞出好运来,大家兴啊!旺啊!发啊!^^

捞生盘里还有迷你鲍鱼,好可爱~

好多迷你小鲍鱼


先来张合照~

要过年咯!我还特地把头发剪得有点短

迷你盆菜 | RM128

来喜来登就是要吃上等的食材,皓皓点了3盅迷你盆菜,就是两个人share一盅



人生中第一次吃鲍鱼,好大一粒!以前有特别的宴会看见鲍鱼都不会要去吃,现在想起来确实浪费!

鲍鱼煮得好好吃哦!不会很硬,口感很好。

迷你盆菜里除了有鲍鱼、还有花椰菜、鱼鳔、发菜、花菇、干贝、海参等食材

吃完迷你盆菜,没事做的当儿来自拍~

龙虾 | RM160/只
服务生在旁边把整盘的龙虾来分成小盘的当儿我没注意到,所以不能拍到照片!其实他们应该先让我们拍照的嘛!><


皓皓点了两只黑胡椒龙虾,其实龙虾是好看不好吃,肉是硬硬的

黑松露炒饭 | RM60

无论炒饭的整体感觉或口感上都是双赢的,真的好吃!

龙虎斑 | RM188
成两种煮法的龙虎斑

一半是把鱼肉煎炸了

另一半是清蒸

红枣银果雪蛤 | RM7/碗


我比较不适合喝冰,所以选择了热甜品,但觉得太甜了

荔枝香椰 | RM7/个


这是冰的饮料甜品,就是把荔枝和椰肉搅碎

喜来登附送的鸡年红包封,好漂亮~

这一餐上等的食材料理,我们6个人就吃了RM1,249.45



家婆说这里的食物还好而已,家翁就说食物过于甜,尤其是迷你盆菜,对我来说,我是第一次吃那么高级的食材,而且什么海参、鱼鳔这类的食物我都不怎么会吃,所以我没有很直接的评语。但是炒饭确实很好吃,而迷你盆菜的鲍鱼也好吃,甜品就可能马马虎虎了,总体来说是不错吃的。



柔府 - 喜来登饭店 Restoran Shelaiton @ Auto City
地址:1688-5,6,7, Jalan Perusahaan, Highway Auto City, North 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13600 Prai, Malaysia.
电话:04-502 2287 / 04-502 5543
营业时间:星期一到六 11;30am - 3:30pm; 6:30pm - 10:00pm | 星期日 9:30am - 3:00pm; 6:30p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