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淡汶 - 钓鱼台水上海鲜 Restoran Floating Seafood Paradise @ Bukit Tambun

离开了自农休闲农庄后也是晚餐的时间了,由于要回槟城,所以顺着道路的话,皓皓说倒不如去淡汶吃海鲜吧!屈指一算,我确实很多年没有去淡汶吃海鲜了,但是这几天新年在妈妈家吃海鲜也吃得够多了,想吃些清淡的,但是时间迟了,不想再多考虑用餐的地方,所以就去了淡汶的钓鱼台吧!钓鱼台这间海鲜饭店我已经超过10年没有去了吧!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接近8点30分了

很久没有来了,但是觉得新年期间,怎么都没布置啊!而且整个地方看了好像很残旧这样,印象中以前好像没那么烂的吧!

皓皓一看见喆喆的脚就捉我来骂说怎么和儿子穿鞋子啊!穿成这个样子?!我看了直接笑翻了,我说车里暗啦!看不见嘛!哈哈~

白豆蔻水

咸蛋虾姑肉

虾姑一吃就知道不新鲜,但是皓皓吃不出哦!

招牌豆腐

我要皓皓点个招牌豆腐给我,是炸的那种的,豆腐一上桌我就昏了!这是什么呀!肉碎豆腐嘛!但是他们说这是招牌豆腐,好大一片,但是很好吃哦!

咸菜豆腐汤

咸菜豆腐汤也好吃,吃了都开胃

清炒菜胆

最近吃太多海鲜了,真的很想吃一盘蔬菜




很多年没来了,但是没有惊喜,环境让我失望,我觉得淡汶这里太多海鲜店了,如果不稍为布置一下,在现今的时代真的会影响用餐者的心情(在说自己,哈!)而且虾姑肉不新鲜,确实不好吃,其他的就还不错的。自己把单据弄丢了,而忘记了这一餐真正的价格,但是都记得是RM50+-的,很便宜,还记得一碟菜才RM6而已,这里吃东西很便宜,或许这样的环境就来自这样的价格吧!


淡汶 - 钓鱼台水上海鲜 Restoran Floating Seafood Paradise @ Bukit Tambun
地址:Lot 2400, Bagan Bukit Tambun, 1410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588 1773
营业时间:12:00pm - 11:30pm

1 comment:

  1. Very bad experience, no body take orders from you. Till 10 minutes ask counter the answers is person in charge still sleep at home, we are there 5.30pm. No wo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