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大年初四 - 31.01.2017

大年初四咯!还没新年的时候,已经和二姐商讨好大年初四我们要一起出门的,虽然没去哪里逛,就是想带他们出去走走,好多年他们都没到过槟城走走了,加上看见报纸刊登说极乐寺的亮灯会或许在2017年这一年就是最后一年了,因为各种原因,所以明年开始就不会再实行亮灯会了,我也因为这个原因要二姐他们趁此机会到槟城的极乐寺走走看看。
由于我们要去找发哥拜年,所以我们这一辆车就先出门了,然后待会约在咱们的新家会见,因为今年要开始装修房子了,所以需要听两个姐夫的意见,再让他们看看家里的一切听听他们的建议。
在新屋谈完之后,我们就赶快驱车往Queensbay Mall去了,大伙们都还没吃午餐啊~


喆喆这几天有轻微感冒、有流鼻涕还有小咳嗽,所以穿上长袖我会比较放心,因为担心在shopping mall里会冷

要喆喆再戴上眼镜,让我拍照~哈~~可爱^^




Queensbay Mall的大厅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布置可说是全马最漂亮的了。



时间上确实很赶,或许是二姐他们迟了出门,导致到了Queensbay Mall已经3点了,还要吃午餐,然后再逛不到1个小时,大伙们就集合在停车场,准备往极乐寺去了。但是在4点多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雨,大概5点这样真的是天公有保佑,雨终于停了,咱们可以按着原本的计划上极乐寺了。
极乐寺的亮灯会是在晚上的7点30分开始,看着钟表,距离这个时间还有段距离,希望可以到极乐寺的时候可以先拍一拍还没亮灯的时候。如果沿着极乐寺的路不塞车就没事了。车开着开着,路上却塞起车了,皓皓已经避开车龙繁忙的路段了,驶着另一条路也塞啊!

还差3分钟!我们终于到达极乐寺了,泊好车,加快脚步走到里边拍了一张还没亮灯的情景。

3分钟一过,整个极乐寺就亮起灯来了,哇~好漂亮~~



好庄严的观世音菩萨

从来没给喆喆买过长裤,今年买了好多衣服、裤子给他,让他穿得帅帅的,还特地买了个包包给他背,看着他穿着长裤、有领的衣服、包鞋,突然觉得他长大了好多^^

Daddy要去拜拜,所以带了喆喆一起拜拜,祈求观音菩萨保佑喆喆一生平安、健康


二姐他们一家也来投钱币


由于今年是鸡年,极乐寺多了一对凤凰,好显眼好漂亮~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来这里帮一家人点灯祈福,今年也不例外。






我们要拍全体照,这个喆喆就在闹别扭,后来二姐夫要去抱喆喆,怎么知道他静静给姐夫抱哦!好奇怪,因为通常小孩子看见姐夫都会回避的,因为一副“臭人脸”!哈哈~

我最爱的侄儿、外甥女^^

大家好难才聚会的,我说应该来张全体照,期望明年的今天大伙们可以在别处拍同样的照片~感恩!


年初四也结束了,明天二姐一家就要回家了,这也意味着新年接近尾声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尽管我已经做好准备要去好好的体会、享受、珍惜彼此间的聚会,但是时间总是把这一切带走得太快太快了。新年前一直期待再期待的日子,如今也在匆匆忙忙地被时间给带走得无声无息..
希望明年的农历新年,大家可以有更多的聚会时间与空间,我总觉得与家人的和平相处才是最宝贵的精神回忆...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