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古楼对面港 - 日落村海鲜 @ Kuala Kurau

大年初六的这一天真是闷透了,因为二姐一家已经在昨天回去柔佛了,意味着接下来大姐和我们都会陆续回家,然后收拾心情等开工再继续打拼去了 ><
大姐夫约了咱们去吃海鲜,因为年初四大伙们出去的时候,原本二姐夫说今年赌博赢了钱,然后要请大家吃海鲜的,但是怎么知道那天从极乐寺下来要去吃晚餐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所以随便吃就回家了,所以大姐夫就想来帮二姐夫“补偿”这样,说那天的没吃到,所以今晚叫妈妈别煮,就外面吃好了。两个姐夫真的很贴心啊!我们人到柔佛的时候就天天招待周到,现在回来这里了也一样会叫大伙们出去吃。
大姐、大姐夫就一直问我哪里可以吃海鲜,大姐、大姐夫不是一个计较的人,他们只要方便就好。所以选择的地方他们不喜欢比较远,然后好吃就可以了。所以我就没有介绍北海以外的地方,我是提议了巴里文打,但是姐夫突然说前两天我们去古楼对面港买东西时候有看见海鲜楼,姐夫说想要去尝试,所以我们就决定过去尝试看看。
7点半便抵达目的地,看见了许多车辆,来这里吃海鲜的人也挺多的,而且这里的环境不错哦~

一抵达我就一个个捉着拍照了

在日落村这里刚好可以看见古楼对面港的桥

那么巧,刚好我们一家人都穿上白色衣服哦!^^

头发一扎就往这里来了,好像没精神这样!><


已经很多人开始用餐了

点菜啦!

找了大姐一起拍照~

点好菜,又到处拍照了

古楼都是有这种“开放式”的厕所的,还记得以前外婆家也是有



接近夜景的时候真漂亮

我们的位子比较暗,而且有很多蚊子和一些昆虫

饮料来了,但是这些饮料都好甜哦~

喆喆又闹别扭了><


后来我们换去里边的位子,比较亮,也没有那些昆虫了

肚子快饿扁了,等了一个小时多了,还好喆喆已经吃了些小米奶

酸甜鸡丁 | RM15
等了1个小时半了,菜肴终于上桌了

卖相不错,也好吃哦~

三味红鱼(小)| RM42

这个鱼好吃,姐夫和皓皓都喜欢这种三味鱼

沙煲豆腐 | RM15

豆腐好好吃哦!味道是很适合我们

咸蛋螃蟹(4只)| RM108

螃蟹是我和大姐的最爱,虽然很好吃,咸蛋的香味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但是螃蟹太小只了,这个价位我觉得贵了

香料虾 | RM36

看~卖相多好!而且虾很鲜很甜,酱汁的味道也很香,很好配饭的一种

这一餐吃了RM226



我觉得在古楼这种乡下的地方,吃个海鲜RM226贵了,不值得。纵然今天的菜肴都非常非常的好吃,但是就是价格高了点。




古楼对面港 - 日落村海鲜 @ Kuala Kurau
地址:Bagan Seberang Kuala Kurau, 34350 Kuala Kurau, Perak.
电话:012-586 7612
营业时间:12:00pm - 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