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槟城 - 小台阁 Taiwan Courtyard @ Queensbay Mall

2月14日情人节的这一天,或许大街小巷的、餐厅广场的都是一些甜蜜的情侣,但是和皓皓结婚多年,似乎这种甜蜜的感觉已经不像以前般甜蜜和期待,但多了份亲情和珍惜,毕竟有了家庭,情人节的这一天也不会一直想着老公但是脑子是想着宝贝儿子,哈哈~ 但今天是工作天,喆喆没在身边,不能一起庆祝去。
放工后皓皓来载了我,我们还在停车场讨论要吃什么好呢!毕竟新年才过去,对于食物确实有点抗拒。皓皓提议吃西餐,但是以前我吃西餐都是一定要搭配咖啡,现在不能碰咖啡因,所以这是我一直不想去吃西餐的原因,而我说吃中餐吧!突然想到Queensbay Mall的小台阁,每次都是经过这餐厅而不曾光顾的,所以和皓皓说想去尝试下。


我是看中这里有沙发,所以会坐得比较舒服,哪里知道服务生说这区暂时关闭 >< 

所以选择了普通的位子,然后先来张合照


不久后,顾客越来越多,这区还不是开了吗?!><



玫瑰花茶(一个人) | RM5
皓皓说玫瑰花茶的味道他不怎么喜欢,虽然我现在不适合喝茶,但是试了几口都觉得还不错的。

台湾士林八珍翅 | RM8.90
通常出去餐厅吃饭,看见一盅盅的翅我都喜欢点

料少得可怜,都是豆腐比较多,但味道不错

菜脯煎蛋 | RM10.90

还不错吃的,但是来餐厅吃鸡蛋就是贵咯!

油麦 | RM13.90

只是一盘再普通不过的油麦,菜上面撒了点肉丝

姜花炒虾球 | RM26.90

这虾球味道不错,很好下饭,但是我吃了几个后就觉得很腻了


在这里消费,如果持有Parkson的会员卡还有额外5%的折扣

这一餐吃了RM72.55,觉得普通的菜肴但是这样的价格,而且味道也普通,个人觉得贵了点吧!反而觉得Auto City的金一锅便宜、好吃、有水准呢!


槟城 - 小台阁 Taiwan Courtyard @ Queensbay Mall
地址:2F-50 & 51,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电话:04-646 1332
营业时间:10:30a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