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大年初二 - 29.01.2017

大年初二的这一天,意味着女儿回娘家的日子,但是以现今的文明社会,怎么还会有规定什么时候可以回或不可以回娘家的道理呀!虽然昨天已经回了妈妈家,但是没有过夜,今天所有的姐姐都会回去妈妈家,所以我们一家也会回去过夜了,但是每年的年初二我都不会早早回去,都会在外面逛逛了再回去的。
同样的,今年的年初二我就要皓皓先开工,好让他在接下来的日子如果学校开课了也方便他处理一些事情。那么下午再带喆喆到孤儿院做布施后再回妈妈家了。

皓皓在书房整理一些账目,意味着“开工”的节奏启动啦!而喆喆陪伴在旁,拿着计算机玩得尽兴~

突然间,皓皓拿了个红包给我说要祝福我身体健康,宝宝也健康~^^

早上喆喆还挺早醒的,准备好一切东西的时候,看时间已经是喆喆应该再睡一睡的时间了,所以皓皓说干脆给喆喆在槟城家睡醒了再走人,然后迟些再回娘家了。所以喆喆在睡午觉的时候就是午餐时间,我们随便吃个东西,然后出门时候再吃正餐了。
间中,二姐都不懂打过几次电话来催我回家了,哈哈~

喆喆一睡醒就赶快准备开车走人咯!迟了~


来到Auto City找食物吃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接近三点了,确实好饿了。不懂要吃什么,就随便点个餐厅,就又一城吧!
又一城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名字是一样,但是环境已经变化了,菜单也不一样了。

还记得以前带喆喆来又一城的时候是他刚出生的几个月而已,如今那么大了。一来到这里就东张西望,很八卦的样子。





看见这些食物真的让我胃口大开啊!所有的食物都好吃,饮料也好棒棒!


特地要买这个眼镜给喆喆在新年的时候戴上的,起初他是不会戴的,但是我就和他说:和妈咪一样一起戴着眼镜啊!后来他就听话不抗拒的戴上了~


带喆喆到Tesco买了一些食物、米,然后就要过去孤儿院布施了。

这些食物就是要送过去孤儿院的,心想,新年期间,孤儿们也需要庆祝吧~所以买了些菊花饮料和零时这样。

这是发哥介绍的“深爱残障儿童福利中心”,捐赠了食物,然后在领导人的带领下走走看看后,再以喆喆的名义乐捐了RM20给福利中心后我们就离开了。

在妈妈家就是热闹纷纷,孩子们玩起海盗木桶游戏,而且还玩钱币的叻!

原来大人们自己也开了一桌,真的是大人赌,小孩子也赌啊!^^


好快的,年初二就这样的结束了,一年365天,每次就是在今天才会和姐姐们聚会,要不然就是我们要到JB去,因为他们的忙碌不能常回来妈妈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