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高渊 - 萤火虫码头咖啡馆 Firefly Jetty Cafe @ Nibong Tebal

 来到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正月十五,也是华人的元宵节,和老朋友诗莉、爱萍约好今晚在高渊的萤火虫码头咖啡馆聚会,特别的期待,因为咱们在去年聚会后就没有再聚了,大家都是通过微信平台联络各自的生活点滴、聊天这样,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咱们三个都以“老大、老二、老三” 来称呼彼此,当然我们三个里爱萍的月份比我们大所以自然而然她就是我们的老大,我是老二,诗莉就是老三啦!^^
爱萍说可以顺便载我到咖啡馆,但是皓皓要载喆喆去找爷爷、奶奶,所以我就坐皓皓的车,然后再拜托爱萍回的时候载我回吧!
晚间7点20分了我才抵达,爱萍和诗莉已经在停车场聊起天等我了呢!好兴奋,多么久不见的老朋友啊!和皓皓、儿子道别后就是我们三个女人的世界开始啦!!

要进入咖啡馆的时候比较不方便,要越过一个石墩这样,然后二楼的需要爬很高的楼梯,觉得老人、小孩、孕妇比较不方便这样。

难得聚在一起,一定是要拍美美啦!




由于今天是十五,我吃素,所以想吃的蛋糕也吃不了,因为含有鸡蛋成份

工作人员说先在柜台点饮料然后付款哦!感觉有点self service,不是应该让顾客先坐下然后再来serve?

这是楼下的空间



这里是唯一有空调的地方,但是我们没有进去,咱们选择了楼上的座位。

来到楼上的座位一坐下来,老大和老三就聊得忘我了 ^^



环境还是挺不错的




本来说好一起吃晚餐的,可是因为我吃素,爱萍吃饱了,诗莉则说下午吃过了还不饿,晚餐就不吃了,所以我们三个就只点饮料。3杯的饮料价格RM32+-,各人觉得价格是在槟城的价格了,有点稍贵了~

Hot chocolate | RM9.90
为自己点的饮料,好喝~

老大和老三扮起了鬼脸 >.<


一聊就是到了晚间11点了,从咖啡馆没什么人聊到满座,再从满座的咖啡馆聊到人渐渐离去了,咱们还在这里天南地北地聊个不停,或许再给我们3个小时的时间我们还是仍然觉得时间的短暂吧!总觉得咱们聊天就是永远有聊不完的事情,什么都可以说,开心的、不开心的、顺境的、逆境的...统统都可以分享,在她们面前永远不需要带面具,感觉永远最自然的。

我总相信最要好的朋友总是出现在最小的时候又或者是小学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的大家才显得真实、纯朴。反而人越大越觉得伪装得更厉害,在长大以后要找到最初那种将心比心、真心交友的人感觉很难很难了。

咱们20多年的友情,虽然不常聚会、联络,但是一聊天、一聚会都不曾陌生,再聊多两句大家都进入状况了,哈~ 感恩!感恩我还有你们~



高渊 - 萤火虫码头咖啡馆 Firefly Jetty Cafe @ Nibong Tebal
地址:07, Jalan Pasar Lama, Kampung Pengkalan, 14300 Nibong Tebal,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17-573 4374
营业时间:12:00pm - 11:00pm (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