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金马伦 - 绿景园 Green View Garden @ Kampung Raja [Part 1]

9个月后再次带喆喆踏上金马伦这片土地,喆喆第一次来是今年他的周岁生日,那时候的喆喆还不会走路,对周遭的事情也不怎么感兴趣,如今的他就不同咯!

这件寒衣是去年在中国广州特地给喆喆带回来的,今天才第一次穿,原本打算带他上云顶时候才穿,怎么知道一直还没有机会去云顶,就先在金马伦穿啦!不过也合身了,再等就小件咯!

要帮喆喆戴上帽子,他一直很抗拒,但后来还是成功了!^^

喆喆走到一半突然停下来指着这些花

两父子这样拍照很逗趣!

后方有一片浓浓紫色的薰衣草,好漂亮!

这里的花还是如此的漂亮、鲜艳


这个臭喆喆要他站好好拍照,他就是那么的不合作,还身体放软软。

今年3月到Green View 的时候都还没有这个“许愿星光隧道”,现在又多一个景点了。Green View真的很不错,入场不但免费,而且还有很多免费的景点参观。



喆喆可以在这里自由的走,很忙碌~

今天才发觉我的宝贝儿子长大了,看见一些小动物~兔子、鸭子他会很感兴趣,很兴奋,原来他会对周遭的事物有所兴趣了。

Daddy抛高高你就如此高兴、乐开怀~

或许是学校假期,整个金马伦人潮拥挤的当儿,这里的甜点也特别多,比3月份我们来的时候多很多了,但是看了就会觉得腻了,所以没有吃。


---------------------------------------------------------------------------------------------------------------------------------------------------------------------------------------------------------

17.03.2016 ~ 这一天是喆喆的一岁生日,那么快..那么快就已经一岁了。前阵子和皓皓讨论要怎么帮喆喆过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呢?妹姐交待不可以庆祝、不可以吃蛋糕 >< 后来我提议去个短旅程吧!就当一家三口去旅游总可以吧!不可以过夜又距离家乡不可太远的旅游景点真是超级有限的,左想右想...金马伦吧!反正最近马来西亚半岛的天气是热到“冒烟”!上个金马伦避一避暑也不错。
安排了金马伦的几个景点,计划了早上6点必须起程,然而这个喆喆不懂搞什么的,在出门的前一个晚上给我闹脾气,凌晨12点了还不睡觉,而我隔天的清晨4点就必须起身梳洗、准备一切琐碎事情。所以睡不到4个小时我就真的在清晨4点就醒了,先去梳洗、打扮后就是准备两父子的东西 ^^ 清晨5点多妈妈也醒了,本来打算叫醒喆喆给他冲凉后再出门的,可是妈妈说他睡得那么熟,你忍心叫醒他么?我当然不忍心啊!可是如果没有冲凉那么今晚回迟了也不冲凉的话那不是整天没冲凉?!然而妈妈坚持不让他冲凉,还说衣服也不必换,直接抱他上车就好。
预计的6点钟起程是准时的,可是车开了1个小时多后皓皓觉得累了==" 所以停下小睡了20分钟 >< 搞什么东西,才开车就想要睡觉 ><
早上9点我们抵达了金马伦的第一站 - 绿景园。好久好久都没来这个地方了,还记得2009年我们家族一起到金马伦旅游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地方留下许多倩影呢!还有2008年我到这里庆祝我的生日...

这是在金马伦的第一张照片,喆喆对这里的环境显着生疏,所以到处张望。

两父子什么时候自拍的呀?!

绿景园有着很吸引人目光的甜点,来这里想用早餐也是我的计划以内,所以点了他们的马芬套餐。尽量在每个地方吃少少,那么我们就可以少量多餐,吃得比较多样化的食物了。

套餐 D:蓝莓马芬 + 草莓茶 | RM11.90
嗯~为什么我会选择蓝莓而不是草莓呢?因为我觉得这是第一站,接下来的每一站一定可以很容易吃得到草莓,所以我选择了蓝莓马芬。

马芬很软,吃出蓝莓的香味..是我喜欢的马芬味道!

套餐 D:蓝莓马芬 + 草莓茶 | RM11.90
为什么是选择草莓茶?因为我觉得离开金马伦这个地方后就很难再喝到草莓味道的茶。点的时候并不知道是利用茶包冲泡而成的,但是这杯茶喝后就爱上了,因为它有很浓郁的草莓香味。

蘑菇汤 | RM6.90
这蘑菇汤一尝就知道不是homemade的,猜测是超市售卖的现成蘑菇汤吧!味道一般。

这一餐花了RM18.80

记得2009年我也曾经在Green View Garden牌面前拍过这样的照片,今天我要皓皓和喆喆也拍出同样的照片。

我们是绿景园餐厅的第一组客人吧!餐厅空空荡的。工作人员还在抹地、打扫的。

算一算时间喆喆也该饿了,所以我也上车拿事先为他准备好的有机营养粥,当我们用餐的时候他也和我们一同用餐。

父子俩真爱自拍 ><

吃饱了就该是到处走走的时候啦!



绿景园里已经有个迷你薰衣草园,其实也不必特地去另一个付费的薰衣草园了。:P

礼品、手信贩卖区。



一片很漂亮的紫色薰衣草。

让喆喆近距离的触碰薰衣草,看他也玩得不亦乐乎。^^




金马伦的花朵就是如此的绚丽多彩。

喆喆对于这些从未曾看过的花朵充满好奇,一直伸手要求触碰。









喆喆坏蛋了!不听话的时候真的搞到我们一个头两个大!


无意间抬头仰望让我发现这里还种植了葡萄呢!虽然成果不多,但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因为上个月在吉打的葡萄园只看见绿色的葡萄,但在这里却看见了一束葡萄结合了绿色与紫色的。



许许多多的草莓种植在屋顶上哦!

“跳飞机”游戏!几乎忘记了这游戏也曾经出现在我的童年里。等喆喆长大了我也教他玩这游戏,让他知道爹地、妈咪的童年游戏。感谢绿景园的经营人让我再对这童年游戏的熟悉。

水上踏船,一个人RM8

还有白兔饲养区,如果要尝试喂养白兔的话就一个人RM3,可惜喆喆太小了,不然可以给他尝试呢!喆喆看见这里的白兔跑来跑去,他一直指着白兔咿呀咿呀的,连马来友族的小朋友看见他这样也笑了。^^

哇!还有百香果呢!



这里是水培耕种法,蔬菜都是种在水中而不是土中的。




好多年都没踏入绿景园了,原来变化那么的多!还记得2009年和家人来金马伦旅游的时候,绿景园还没有那些动物饲养区、薰衣草园等等,两年前来金马伦的时候我也跳过这个景点,真是不该。真心感谢绿景园的经营人如此细心、爱护这个地方,把绿景园打造得如此美轮美奂,而且不收取一分一毛的入场费。在这个地方我逗留了两个小时,我觉得来金马伦一定要来绿景园,到过一个绿景园已经可以代替几个其他的景区了。




金马伦 - 绿景园 Green View Garden @ Cameron Highlands
地址:11, Taman Matahari Cerah, Kampung Raja, 3901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GPS: 4.579943, 101.379882
电话:05-498 1982
开放时间:9:00am - 6:30pm
入场费:免费
官方网站:www.greenviewgarden.com
 
 
 
 
 
💟 金马伦 - 绿景园 Green View Garden @ Kampung Raja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