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金马伦 - The Lord's Cafe @ Tanah Rata

The Lord's Cafe ~ 对于它并不陌生,因为网上部落常会看见它的出现。以前来到金马伦都只是来到Brinchang而已,不会再往下的了,这一次来金马伦虽然带了喆喆可是想要走得更远看得更多。部落格频看见The Lord's Cafe的出现,听闻这里有好吃的scones,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价格超实惠的,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了。^^
肚子好饿,已经下午2点30分了,连午餐都还没吃,原本The Lord's Cafe是我安排的下午茶,突然变了午餐,不知道皓皓可以吃么?因为一整个早上都吃些点心之类的食物,现在又是西式的糕点..等下要听他“投诉”了。^^


来到Tanah Rata看见Marry Brown后就可以找停车的位置了,因为The Lord's Cafe就座落在Marry Brown的楼上,我们就把车子停在对面,过了马路走一段路就抵达。

从Marry Brown旁就可看见The Lord's Cafe的阶梯,往上就是了。

一抵达,daddy就忙于set up喆喆的餐椅

肚子好饿好饿,我就赶紧先点吃的,我告诉皓皓,我点了好多食物,不懂吃得完么?

这里都是自助式的,刚才一进门,店员递给我们menu,纸张和笔后,告诉我们填写后就到柜台呈交。呵呵~连点餐的纸张都是用这种中小方格的纸张,哈!多久没看见这种的纸了?小学至今咯!^^


喆喆“出头”真多,比手画脚的。

安顿好喆喆、也点好食物后,就是我到处寻觅相机的“落脚地”咯!
这里的装潢都很复古,很有“回家”的感觉~



这种磅秤以前家里有耶!而复古式的油灯曾经也在妈妈房间里看过,不晓得妈妈还收藏么?

虽然咖啡馆里杂物许多,但都被安置得非常整齐。

喜欢这张照片里的父子俩~


咖啡馆里除了我们暂时还没有其他的顾客,所以显得格外的安静,感觉包了场!^^

在后来才看见这复古的baby chair,不然给喆喆尝试一番了!

有其他顾客上门咯!都是这样直接到柜台点餐的。


当食物准备好后,柜台就会通过扩音器报告哪一桌的食物已经准备就绪,请亲自来领取这样。
皓皓看见这些食物就说:这就是你说的“太多食物?不懂吃得完么”?才几样就说多?><  

Cream Scone | RM2.50


Cream scone有着浓浓的奶油味。

Strawberry Fruity Scone | RM2.80

比起cream scone我比较喜欢这个草莓味的,因为有草莓的香味让这个scone没有那么单调。

Apple Pie | RM3.60
苹果派就是会酸酸的,皓皓说酸酸的不适合他的口味,可是我倒喜欢呢!

Chicken Pie | RM3.90

这个chicken pie价格便宜就不再说了,味道非常的好,而且好吃,或许我喜欢香茅草的味道,所以这个吃了很开胃。

Banana Chocalate Cake | RM3
好吃!巧克力很浓郁很香。

Fresh Mango Juice | RM3.70
Strawberry Milkshake | RM5.00
这两杯饮料不懂为什么只有七分满 ><
皓皓点的Mango juice是采用新鲜的芒果果肉而制的,饮料有很浓郁的芒果香味,这个价格太便宜了,有些外面卖的芒果汁只是使用罐装的芒果汁来冲泡而已。
我点的草莓奶昔很好喝哦!草莓的味道好香,是我喜欢的口味,来到金马伦就是点草莓饮料咯!呵呵!



这一餐吃完,皓皓就开始投诉咯!不是因为食物不好吃,而是不习惯吃西式糕点的皓皓觉得从早上到现在都是在吃这样的食物他觉得腻了。^^
这里的食物不但好吃,而且超便宜的,我们只花了RM24.50,真的好便宜。但好像我和皓皓这种偏爱中餐的就不适宜来这里吃午餐,应该是下午茶了。我们在这里只逗留了50分钟后就离开了,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必须赶下一个景点了。





金马伦 - The Lord's Cafe @ Tanah Rata
地址:Jalan Besar, 39000 Tanah Rata, Pahang.
电话:019-572 2883
营业时间:10am-7pm(星期一至五);10am-6pm(星期六);逢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