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槟城 - 大树下海鲜饭店 @ Lebuh Victoria

皓皓说Andy今天又北上了,所以叫我晚餐不必煮,放工后和Andy一起来载了我后就一同去吃晚餐。
放了工,皓皓和Andy准时来载我,问起了我哪里吃晚餐?!突然间没有头绪 ==" 太久没有在槟城找晚餐吃了,通常都是自己煮,一时间说要带Andy哪里吃我也想不出。后来随便提议了几个槟城的闻名大排档,但是Andy都说吃过了,后来我就想到很久没有去吃大树下的海鲜了,自从他们从码头那里搬迁至CF饮食中心的对面后我就再也没有光顾过了。择日不如撞日,立马就去。

这是大树下海鲜饭店的侧面照片

才傍晚6点多,就好多人来吃晚餐了。


海鲜料理的摆设和当年的旧店一样。


这是大树下海鲜饭店的正面照。

门外还有一头牛的摆设,风水阵?!^^


还是老样子,上菜前总有前菜(煎饼)


每人附送一小碗汤,原来是莲藕炖汤。

哇!好快!不到10分钟就上菜了,Andy还称赞上菜的速度!我说以前我的记录是这里点菜,人还没坐下来,我的菜肴已经跟在后面来了,哈哈!

马来风光一上桌,皓皓就叫了老板娘过来投诉说:sambal起价?怎么少得可怜?老板娘立马解释说sambal咸不要吃太多,如果你要我另外叫人拿一点给你,的确转个头她吩咐工人拿一小碟的sambal过来。
别看这碟马来风光好像不起眼,一点点的sambal酱确实很咸。


皓皓点了盘宫保虾姑肉给我,可是奇怪的是怎么宫保会出现豆酱的?宫保是由蚝油烹饪,蚝油已经咸了,没理由还加豆酱啊!所以这碟宫保虾姑肉很咸而却没有了蚝油的香味。


皓皓再点一盘妈蜜鸡(Marmite),原来这里的妈蜜鸡是有骨的,不像别为吃的,而且酱汁超咸的。又是另一盘咸咸的菜肴!=="

这是豆酱凉粉



这一餐我们3个人吃,只点了一盘马来风光、宫保虾姑肉、妈蜜鸡和两杯饮料就已经RM45了。记得以前在大树下的价格是非常的便宜的,真是今时不同往日,什么都涨价了。但是RM45吃了3盘超咸的菜肴 >< 怎么招待员没有建议一下呢?




槟城 - 大树下海鲜饭店 @ Lebuh Victoria
地址:177C, Lebuh Victoria, 10200 Penang.
电话:012-474 5566
营业时间:11:30am - 10:00pm (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