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Happybaby Organic puffs - Strawberry & Beet

喆喆在尝试过第一罐的HappyBaby Organic puffs - Purple carrot & Blueberry后,他已经可以把吃饼干的技巧都掌握得非常的好。所以是时候再买第二罐咯!这一次我为喆喆选的口味是草莓与甜菜根的结合,因为这两种的水果和蔬菜都是喆喆平时没有在摄取的。
妈妈偶尔有空的时候就会让喆喆吃,妈妈很怕他吃的,妈妈偷偷告诉我说:“喆喆非常厉害吃,我都是“省省”给他吃!不然一罐不到1个星期就吃光了!” 哈哈~ 
这罐饼干的价格对我来说非常的贵,但如果喆喆吃这种有机饼干和在外买的添加化学物的饼干比较的话,我就放100个心了。虽然我不能控制也避免不了往后他所吃的食物会摄取多高的化学物成份,只是现在喆喆还小,能避免的我还是想尽办法避免的,因为少一分的化学就多一分的健康!

RM21.00 | 60g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