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北海 - 咖喱面 @ Raja Uda

皓皓在上午时分收到来自TNB的电话说新屋的篱笆门深锁,他们无法来安装meter,非要我们去打开篱笆门不可,明日他们会再来装,不然超过一定的申请日期就会失效,我们需要再提文件再次申请!>< 无奈之下,放工吃了晚餐后就赶去Simpang Ampat的新家,就是为了开篱笆门!>< 从槟城驱车至Simpang Ampat就是为了开篱笆门,真是有够纳闷的!所以皓皓说去Raja Uda吃久违的咖喱面。路痴的我不晓得Simpang Ampat去Raja Uda如此的远 ==" 早知道就不去了,皓皓还说我:带你去吃还要碎碎念哦!


多年前的咖喱面就在店面对方新建的商业建筑的空地上,还没搬迁的时候我们都常去,反而搬了后就少来光顾了。

依稀记得还没搬迁的咖喱面,无论什么时间都是高朋满座的。而上一次来光顾这家新店面应该是2012年的新年,带大姐一起来的。

由于近几个月马来西亚半岛的天气太炎热了,或许这样,很多顾客都往外坐。

看见 "Order Here" 的牌面?顾客需要到柜台点餐的。

因为除了咖喱面,这里还有许多以咖喱烹饪的菜肴(小吃),就是因为这原因,所以顾客需要到这里来点餐啦!看看自己想吃些什么小吃。

只有我和皓皓俩个人,而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一盘的小吃我们根本吃不完,所以没有点。


还有炸鸡


我点的白豆蔻饮料,说实在的,根本就是淡而无味。

皓皓点了杯白咖啡,3合1冲泡的吧!


第一口吃下去就觉得有失当年的味道,厨艺好像逊色了。

皓皓为我点一小块的魔鬼鱼,咖喱汁很香呢!


这是皓皓点的咖喱香肠,看了好像马铃薯^^



这一餐,两碗的咖喱面、一块咖喱魔鬼鱼、一条咖喱香肠、一杯白豆蔻、一杯白咖啡的价格是RM18.20。吃完后我和皓皓都不约而同的说:“很腻”!怎么水准差了那么多?我们真的吃不出当年咖喱面的香味,如今的只是有浓浓的椰浆味,而且面也煮得太绵。嗯~或许这就是最后一次光顾这家咖喱面了。






北海 - 咖喱面 @ Raja Uda
地址:42,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电话:012-550 5050
营业时间:5:00pm - 1:30am (逢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